大陆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33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4日讯】


中国吉林明真相孙姓家族恭贺李大师华诞暨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感谢李大师向众生传递“真、善、忍”的普世价值,使人心归正、传统再现,解救人于危难!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热切盼望李大师早日回到家乡!


北京市昌平区明真相的两名农民工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北京怀柔九渡河一明真相世人携全家四人祝师父生日快乐!向李大师问好!



北京市昌平区明真相世人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一位明真相的农民祝师父生日快乐!谢谢师父救了我!


北京市昌平区明真相世人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北京市怀柔区九渡河镇一明真相世人全家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北京怀柔山区一大法弟子家属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辽宁一大连市民媛女士及3位家人恭祝大法师父华诞暨法轮大法日!
大法师父生日快乐!
辽宁大连市民及家人敬拜大法师父!


北京怀柔山区一大法弟子家属房客祝师父生日快乐!



北京怀柔山区一大法弟子家属房客祝李大师生日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重庆市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重庆市大法小弟子和明白真相的同学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云南省曲靖市宣威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三日,是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大法弘传世界三十周年,更是法轮功创始人我们师尊的华诞,我们是云南省宣威市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2022年5月9日


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大法弟子及明白真相的家人共七口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好!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为救你
瘟神归来兮疫四起
阴云暗暗兮不见日
南方水灾兮北无雨
期盼甘霖兮冰雹袭
众生无德兮灾满地
天在罚人兮谁能避
法徒传真相为救你
真相能揭开你的谜底
救世的良方就在真相里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二日


黑龙江佳木斯市富锦市明真相的家属马氏家族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恭祝全世界大法弟子节日快乐!
希望法轮功早日被平反,共产党尽快倒台。


重庆市大法小弟子和明白真相的同学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2022年5月12日


河北省衡水市一名退役军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我是一名退役军人,我的妻子修炼法轮功,由于共产党邪党对法轮大法的造谣抹黑宣传,使我受毒害,曾经对大法和大法师父不敬,后来,妻子经常给我讲大法被迫害的真相,她也给我念或听明慧网上的文章,我彻底明白了真相,也相信大法师父是救人的。我现在天天都念师父的诗〈法轮大法〉、〈苦其心志〉、〈做人〉、〈谁敢舍弃常人心〉,因此,我也得了福报,身体健康,心情开朗,家庭和睦,衣食无忧,事事顺畅。我感恩大法的赐予,感恩师父的保护。
合十
2022年5月12日


北京昌平一明真相世人恭祝李老师生日快乐!


湖北省军队退休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祝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今天是五﹒一三,慈悲伟大师父的生日暨世界法轮大法日,普天同庆的大喜日子。此日此时,我和家人把千言万语凝聚成一句话:恭祝慈悲伟大的恩师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师尊您好!师尊您辛苦了!弟子叩拜师尊!


北京市怀柔山区二个明真相世人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湖北省荆州市石首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感谢师父对弟子们的慈悲苦度!


陕西省西安市母女大法弟子及明白真相的家人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叩谢慈悲伟大的师尊!


湖北荆门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江西省赣州市大法弟子及明真相的家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省随州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廊坊一明真相世人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一九九二年法轮大法开传,到今年已经整整三十年了。我万分幸运生于大法开传之时,奶奶是修炼法轮大法的,我在奶奶家长大,成长的这些年始终沐浴在法光中,深刻感受着法轮大法的美好和师尊的无量慈悲。我虽然不能算真正走入大法修炼,但努力在遵照大法的法理和师尊的教诲做人办事,一直坚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工作中,虽然不可避免受到邪党的邪说干扰,但一直主动排斥着一切与邪党有关的因素,努力地净化着自己的头脑,早已做了三退,与之划清了界限,自觉按照法轮大法法理和传统文化要求做炎黄子孙。值此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之际,恭祝伟大慈悲的李大师生日快乐!期望早日除尽共产红魔,还人间正道;盼望李大师早日回中原!


湖北咸宁温泉一家四口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四川省成都退伍军官和退休检察官及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好!
我们一定会兑现誓约,圆满随师还!


湖北咸宁温泉一母子俩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陕西西安军队转业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随师法正人间,迎接新纪元!


湖北省随州市广水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弟子想念师父,盼望师父早归故里。值此世界法轮大法日,师父生日之际,我和家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师父辛苦了!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对师父的感恩永无言尽。无论前方的路还有多远、多艰难,弟子一定坚定修炼的意志,紧随师父,坚修大法到底!兑约圆满随师还!愿更多的世人明真相,退出邪党的组织,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得到大法的救度,躲过大劫,有个美好的未来!


湖北省荆州市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尊敬的师父好:我们学法小组的大法弟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师父慈悲苦度,谢谢师父!
中国湖北省荆州市大法弟子学法小组


湖北省天门市一大法小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省天门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武汉新洲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大陆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33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