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党媒重提“上山下乡”/上海老妇怒怼警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4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重播】纽约法轮功庆法轮大法洪传30周年
德国曼海姆爆满落幕 女高音:歌词意义深远
【大陆疫情更新5.14】朝鲜染疫死亡人数恐飙升 网民暗讽中共

李克强三喊“稳就业” 党媒重提“上山下乡”
疫情封控措施重创中国经济,中共总理李克强半个月来三度喊话“稳就业”。同时,党媒重提毛泽东时代的“上山下乡”,要大学生“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有分析指,这反映中国就业形势面临的挑战不容小觑。

上海老妇怒怼警察:你们违法,我准备好坐监狱(视频)
上海官方不仅封城还封口,网传视频显示,一位上海老妇因转发疫情信息遭警察上门威胁,老妇怒怼警察,你们是违法的,用坐监狱来恐吓市民,“我准备好了坐监狱”。

中铁十一局北京项目部爆发疫情 6名官员被处理
北京疫情持续升温,中铁一局三公司在北京3个项目部爆发聚集性疫情。14日,中铁十一局6名责任人员被问责处理,该局三公司党委书记被免职,副总经理被撤职。

上海男跪求“大白”:我没钱了,想感染进方舱
上海虽然宣称多区清零,但封控措施依然严厉,底层民众艰难求生。网传视频显示,有人交不起房租,跪求防疫人员让他进方舱感染;也有许多人无法回家,被迫在街头流浪,还遭到城管人员驱赶。

二十大恶斗 习被“软性政变”? 习出三招反击
二十大前,中共内部恶斗不断升级。近期,海内外的多种迹象显现,习近平正在遭遇党内外的围攻反扑。知名的媒体人唐浩分析,习近平虽然做出了一定的让步,但是应该还没有交出政权,并且释出了三招,予以反击。

美联邦参议员卢比奥:与法轮功站在一起
美国佛州联邦参议员马可‧卢比奥(Marco Rubio)周五(5月13日)在推特上发推祝贺法轮大法日,表示愿与法轮功站在一起。

朝鲜已27人染疫死 金正恩戴口罩 宣称学中共防疫
朝鲜突然爆出严重疫情,从4月底至5月13日,朝鲜死亡病例已达27例。近日金正恩全程戴起口罩,并称,朝鲜要学习中共防疫。

上海九旬老人“死而复活” 家属吓傻:火化的是谁?
中国上海市一位年逾90岁的老人在养老院内染疫后,被转送一家医院治疗。其后不久,医院通知家属说,老人病故,当天将把老人遗体火化。家属未能看到老人遗容。不料近日家属突然被养老院告知,老人还活着,是医院搞错了身份。家属被吓得不轻,惊疑之前被火化的人究竟是谁?

美议员推新法案 中国人签证要报告是否党员
美国国会议员日前推出《共产党签证透明度法案》,要求赴美签证申请人报告与共产党及中共军方、国家安全部门等的关联。该法案旨在追踪中共党员在美活动,以及防止中共对美国签证制度的滥用。

拜登签署法案挺台返WHA 中共缺席全球疫情峰会
美国邀请台湾出席12日举行的全球疫情线上峰会,中共缺席。次日,美国总统拜登签署法案,支持台湾重获世界卫生大会(WHA)观察员的身份。

贵州茅台前董事长高卫东落马 茅台高管成高危职业
贵州茅台前董事长高卫东,5月13日被宣布落马接受调查。此前已经有16名茅台高管被查,因此茅台高管被外界称为高危职业。

网民借朝鲜爆疫暗讽中共 微博禁搜 党媒控评论
一直坚称“零感染”的朝鲜,日前突然承认疫情“爆发式蔓延”。中国网民借机暗讽中共防疫,党媒开始控制评论,微博也将该话题设为禁搜。

常德市委原书记被双开 妻子妹妹同期落马
日前,湖南省常德市委原书记杨懿文被双开(开除中共党籍、开除公职)。杨懿文与妻子、妹妹同期落马。

组图:逾50国法轮功学员欢庆法轮大法日
纽约州参议院通过决议 纪念世界法轮大法日

【禁闻】5月13日退党精选
【禁闻】湛江封城 白菜掰叶发放 学生合唱抗议
【远见快评】轴心国陷风暴 中共走入死局?
【拍案惊奇】习李唱红白戏?中国接连天赤如血!
【新闻大家谈】中共的“终极禁忌话题”
【百年真相】打抱不平的侠女 为何被枪杀取肾?
【社会主义真面目】张菁自述从民主墙到中国妇权的故事(上)
【未解之谜】霍皮预言“大净化” 毁灭与希望同在?
【中国禁闻】5月13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5月13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5月13日完整版
【唐瑞讲故事】小熊维尼第八章

神韵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