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3日讯】

 


全球营救平台911学法组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洪传30年!

 


全球营救平台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同贺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全球电话组手机讲真相平台(CTT)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全球营救平台筹备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贺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全球电话组DHT平台全体大法弟子同庆同贺法轮大法日!普天同庆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师尊华诞!


 


全球电话组DHT平台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普天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全球营救平台发正念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全球营救平台发正念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全球营救平台筹备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庆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全球营救平台909全球营救彩信短信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们感恩师尊洪传大法、慈悲救度!弟子们会助师正法、救度众生,迫害不停,传彩传短不止。全球营救平台909全球营救彩信短信组全体弟子敬上!

 


全球营救平台908特殊案例组全体大法弟子叩拜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正法三十年,感恩师尊!洪传大法建新宇,慈悲苦度救众生!

 


全球营救平台902紧急营救组全体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洪传30年!

 


全球营救平台全体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洪传30年!

 


全球退党中心电话组DHT平台医院接力组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全球退党中心电话组DHT平台703紧急接力组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2022全球营救平台906清除黑窝专案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法轮大法好,世界需要真善忍。恭贺法轮大法日!
2022全球营救平台906清除黑窝专案组大法弟子合十

 


全球营救平台903新手拨打培训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又是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全球退党中心电话组DHT平台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弟子们会珍惜与师同在的时光,珍惜这万古机缘,学好法向内找自己,踏踏实实做好三件事,做一个为他的生命,放下自我相互配合好,知难而进、逆流而上,兑现来世的目地。惟愿师尊笑!


 


全球电话组营救平台901组全体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海外网络讲真相项目组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全球营救平台911背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全球RTC平台易讲通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全球RTC平台短信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全球RTC平台快讲通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全球RTC平台培训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全球RTC平台写作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全球RTC平台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全球营救平台网络真相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全球RTC平台学法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全球RTC平台录音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全球营救平台907重点真相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同颂二零二二年世界法轮大法日!


 


全球RTC平台迅退快讲通第一时段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敬贺法轮大法日!


 


全球RTC平台迅退快讲通第三时段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敬贺法轮大法日!


 


全球RTC平台迅退快讲通第二时段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敬贺法轮大法日!


 


欧洲明慧学校全体大法弟子欢庆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谢师恩,谢谢师尊慈悲普度!
以下是祝贺513视频链接:

 


退党网站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全球退党中心电话组平台技术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全球营救平台彩信、短信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江苏一来到海外的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我是肝癌患者,感恩师尊让我重获新生,穷尽人类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激,感恩师尊,感恩大法!

 


欧洲巴尔干地区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敬祝师尊生日快乐!谢谢师父!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海外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