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统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1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3日讯】


辽宁朝阳市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师尊您辛苦了!



成都大法弟子、四川大学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一名教师大法弟子携全家四口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点化与悉心保护!感恩师尊给了我第二次生命!感谢师尊把我从地狱中捞起洗净!感恩师尊让我明白了层层法理,从一个自私自利、心胸狭窄、自卑妒嫉的人,变成了一个善良、不占任何便宜,乐观豁达的人。我们一定谨记师尊教诲,多入心学法,多同化大法,升华自己的道德境界,改变自己,无条件向内找,把师尊要求的三件事做得更好,救度更多的众生。在最后的日子里,一定更加精进!回报师恩!
叩拜师尊!合十


内蒙古赤峰市新城区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感激师父洪恩浩荡!



山西教育界一大法弟子祝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愁散天涯
长天碧水映桃花
几度春风吹嫩芽
端坐楼台长学法
心愁已过散天涯
二零二二年五月


湖南湘潭大学大法弟子热烈庆祝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湘潭大学大法弟子热烈庆祝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普天同庆世界是法轮大法日!


大陆高校大法弟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大陆高校大法弟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普天同庆第二十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师尊华诞!


中国大陆一教师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邯郸市教育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北京昌平明真相大学生代表全家六口祝师父生日快乐!


我是一名大学生,已三退明真相,在大法洪传三十周年之际,我代表全家六口,向伟大的师父问好!祝师父生日快乐!
2022年5月7日


河北教育系统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很幸运,师尊选中我们成为大法弟子,千言万语也表达不尽我们对师尊的感恩。在这末法之末,弟子在法中归正自己一思一念一言一行,舍去所有的人心、执著,学好法多救人,给师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完成使命兑现誓约,随师回自己真正的家园。
河北教育系统大法弟子一学法小组叩拜
2022年5月11日


广东省广州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石家庄一新学员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是一名新学员,还在上大学,走入大法修炼不到三个月。师尊为我消去了病业。我每天都会遇到各种矛盾,能真切的感受到自己正走在修炼的路上,心性有了一定的提高。十分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抓紧时间精进实修,争取让身边仍受邪党蒙蔽的大学同学知道真相。



辽宁省沈阳市一退休教师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一定不忘使命,学法修心,向内找,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进程。让师父少一份操劳,多一份欣慰!



江西省南昌市高校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欢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南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七十一岁华诞!


中国大陆一教师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大陆高校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一九九二年
五月十三这一天
是新宇宙之始
新生命开元
创世主慈悲众生把得救的大法赐予人间
亿万年翘首期待的鸿福
悄然降临我们的身边
我们是世界最幸运的大法徒
倾尽世界最美的话语也无法感恩师尊的厚德与承担。蘸尽苍穹之水,颂不尽师恩浩荡!
感谢师尊再造救度之恩!
合十
二零二二年五月五日


湖南科技大学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湖南科技大学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您为弟子们付出太多了,师父辛苦了!弟子不管有多大的魔难弟子要走过去。
谢谢师父慈悲救度。
湖南科技大学大法弟子合十
二零二二年五月三日


陕西省西安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大法传世三十周年!
回忆起26年前,关外求学时,我在师父的家乡得法。至今,在吉大园中学法、炼功的场景仍然历历在目。回家乡后,经历迫害,在风风雨雨中走过来的我、依然对大法有着如初的坚定。从青年走向壮年,如今,我已过天命之年,无论前方的路还有多长,弟子只愿抓紧时间多学法、提高心性、多救人,不辜负师父的慈悲救度。


辽宁大连理工大学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由于疫情原因,我们已经封闭单位五十六天了,只有手机和外边联系,适逢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三十周年和师尊的生日,无法发送贺卡,仅以文字的形式表达对师尊的感恩,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给师尊献上我们的祝愿: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贺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三十周年!我们会做好师尊让做的三件事,请师尊放心!
大连理工大学的大法弟子敬上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1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