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小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5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3日讯】


某某传统文化课大法小弟子恭贺师尊华诞!同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北京一大法小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师尊您辛苦了!谢谢师尊慈悲苦度!
北京一大法小弟子敬上


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夏家堡镇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师尊您辛苦了!



河北省石家庄市深泽县一大法小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30周年!



师父好!师父辛苦了!我要严格要求自己,好好学法,去掉人的东西,跟师父回家。跪拜师父。


山东枣庄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枣庄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省成都大法弟子及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好!
我们一定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尊回家!


中国大陆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天津市大法弟子携大法小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一大法弟子携大法小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一大法弟子携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锦州市凌海市大法小弟子及家人敬贺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北京昌平1999年以前的大法小弟子感恩师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重庆大法弟子一家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是老弟子了,经历了很多魔难,一直跌跌撞撞的。我一定坚持下去,按师父的要求做,按法的要求做。弟子携小女儿、大法小弟子及家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跪拜师父!


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县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2022年师尊华诞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愿师笑
师尊生日到
我问师父好
弟子虽然小
修炼要提高
做好三件事
愿师开心笑
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县大法小弟子叩拜师尊
2022年5月7日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燕郊一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一路看护着我,保护着我。


北京市朝阳区望京、京旺、金盏、大山子、双井等地区大法小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四川省成都一夫妻同修携大法小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谨记师尊教诲,在有限的时间修好自己,多救人!


四川成都市一大法弟子和家中大法小弟子敬贺师尊华诞!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弟子一定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不负师尊苦度。


广东韶关地区大法弟子与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大庆市一家庭两个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大庆市一家庭两个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大孩儿上二年级,今天《转法轮》正好能读下来,从会说话就开始背诵《洪吟》。二孩儿上幼儿园,开始背诵《洪吟》,两个孩子总说:师父什么时候回来?想看看师父。


山东省潍坊市寒亭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寒亭区大法弟子携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谢谢师父让我明白了人来到世上是为了返本归真,谢谢师父使我从心胸狭窄变成一个心胸宽广的人,凡事为他人考虑的人,遇到矛盾找自己的人,弟子唯有精进实修,但愿师父能少一份操劳,多一点欣慰。


山东烟台福山大法小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贺世界法轮大法日!祝大法弘传三十周年!
在这个普天同庆、同祝的喜庆日子里,弟子无限感激师尊的慈悲救度。感恩师尊一路慈悲救度、保护。弟子感恩师父洪大慈悲!弟子知道在修炼路上应该放下一切难以放下的执著,大步前行,勇猛精进,做一名真正的大法弟子。让师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感恩师尊!跪拜师尊!叩谢师尊!弟子携女儿(曾经的大法小弟子,至今不忘师父的人)敬上。


吉林省长春农安一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叩谢师恩!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依兰县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想念您,我们一定好好学法,多修心性,同化真、善、忍。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依兰县大法小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七日


浙江省宁波市一位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大法小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5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