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统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6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3日讯】


山东省潍坊市寿光市全体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甘肃天水市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甘肃天水市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市船营区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市船营区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做好三件事,叩拜师尊!


吉林市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吉林市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德阳教育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德阳市教育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南怀化市教师大法弟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传大法,造新宇,救苍生,使我们的生命得以重塑。


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高校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5﹒13世界法轮大法日临近,大陆大法弟子想念慈悲伟大的师父,无限感恩大法的救度!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我们要更加精进。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日


大陆高校大法弟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大陆高校大法弟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弟子跪拜伟大慈悲的师尊!
合十


贵州省一老年女大法弟子全家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尊敬的师父您好!
我七十四岁,一九九四年得法。之前我全身是病,特别是“产后风”折磨的我苦不堪言。学法后,我无病一身轻。师父给我开智开慧,我能理智、智慧的助师正法,讲真相救度世人。遇邪恶多次想迫害我,在师父的保护下都化险为夷。
我只有小学二年级文化,敬上一首小诗以表心意:
紧随恩师回天廷
师父慈悲救众生
天地万物快快醒
机缘错过不再有
得法得救得永生
师父慈悲救众生
邪灵挡着不让听
救人大法也敢害
迫害好人毁众生
师父慈悲救众生
世人醒悟宇宙明
法徒扬善除邪灵
紧随恩师回天廷
贵州一老年女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九日


陕西西安一高校青年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弟子一定紧跟师尊正法的步伐,随师正法!弟子在接下来的时间中一定努力修去名利情,助师救度众生!听师父的话,做师父的真修弟子,证实好法,做好自己该做好的事情,完成自己的使命,兑现自己的誓约!谢谢师尊!


贵州省高校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尊敬的师尊您好!
大法洪传三十年,师父的付出无人能知,师父您辛苦了!
之前的我们,早已脱离了真、善、忍宇宙特性。是师父把我们从地狱中捞起、洗净,再看护着我们得法修炼到今天。谢谢师父!谢谢师父!
弟子在家里,在您的法像前,跪拜师尊!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贵州省高校一大法弟子敬上
二年二二年四月二十日


北京昌平明真相幼儿教师代表全家四口祝师父生日快乐!


我是一名幼儿教师,在大法洪传三十年之际,我代表全家四口,向伟大的师父问好!祝师父生日快乐!
2022年5月7日


贵州省一个相信大法也在拜读大法书的人恭祝大法师父生日快乐!
尊敬的法轮大法师父您好!
我是个普通人,我姑姑是一名大法弟子,我是从姑姑那里知道大法的。
我姑姑是一名老师,在我儿时记忆中姑姑身体非常的不好,体弱多病,吃不下什么东西,三天两头的感冒。加上姑姑又是一个非常负责的老师,这样身体健康也透支严重;小时候我经常给姑姑揉肩、揉腿,因为她的脖子、腿经常胀痛难受。
后来,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我姑姑没有常常生病、精神也比原来好多了。开始我并没有留意,直到有一天,姑姑给我洪法,我开始不信,心想,您练练锻炼一下身体也是好的。随着时间的推移,好几年过去了,姑姑身体越来越好,快二十七年了再也没吃过一颗药。
我看到了姑姑的亲身验证,也在学习大法,由于生活所迫学习没有那么认真,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但是,法轮大法师父还管我,就说我儿子的一件神奇的事吧!
我儿子在上高中的时候,虽然上的是重点高中,但是他把精力放在足球和社团上了,几年里几科才考300多分,我很着急考不上大学怎么办?没想到在考试前一段时间姑姑来了,给他带来大法。接下来,他认真的进行最后的冲刺,在高考时考了500多分,考上了中医大学。我知道这是姑姑的心血,更是大法师父在管我们这些相信大法的人。
尊敬的法轮大法师父,以上是我一个还没走进大法修炼的常人,对大法的一点点感悟,也感恩大法师父!感恩大法!请大法师父放心,以后我会继续以真、善、忍为人生的航标、认真学法!
贵州省一个相信大法也在拜读大法书的人敬上
二年二二年四月二十日


安徽省教育界全体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不负师恩,叩拜师尊!


广东省广州高校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华诞!


安徽省安庆市教育、卫生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承德大法小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孩子非常可爱,在学校遇到事时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跟着大人做真相资料。看到我给师父发贺卡也找纸画,最后觉的画的写的字不好看,还是选了这张,说:“祝师父生日快乐!”


辽宁省朝阳市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叩拜师尊: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北京某大学一大法弟子恭祝5.13法轮大法日!师父生日快乐!


贵州省教育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陕西一高校的青年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黑龙江省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及法轮大法弘传三十周年,同时恭祝李洪志师尊七十一岁华诞。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教育系统大法弟子合十


中国大陆山东菏泽学院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盼师归
每逢佳节倍思亲,隔海遥望想师尊。
师尊为众吃尽苦,师尊为众操碎心。
弟子唯有更精进,努力做好三件事。
学法修心向内找,祝恩师生日快乐!
2022年5月10日


石家庄河北高校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漫漫人生路
得法是归宿
天梯苦登攀
师尊身后扶
执著拦路虎
人心难上浮
观念全放下
师尊常点悟
正法救世人
法徒责任殊
宇宙在更新
师尊洪恩铸
感谢师父传大法把我们从红尘中捞起,用法净洗我们的身心,同化“真善忍”已是弟子们矢志不移的目标!祝师尊生日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6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