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6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3日讯】


河北省保定市唐县乡村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辛苦了!恭祝师尊生日快乐!一切顺利!无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请师尊放心,在这正法最后时刻,谨记师尊的教诲,珍惜这万古机缘,严格按大法弟子标准要求自己,做好三件事,学好法多学法,修好自己多救人。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集贤县农村三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师尊您辛苦了!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学好法,努力做好三件事,形成整体,让慈悲伟大师尊少一份操劳。
黑龙江省集贤县农村大法弟子三人学法小组敬上
2022年5月6日


湖南省湘潭地区大法弟子恭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千言万语道不尽您的无量慈悲,弟子们永远感谢您的再造之恩!
湘潭地区全体大法弟子齐声高呼: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谢谢师父!
恭祝师尊华诞!恭祝法轮大法洪传于世三十周年!
合十 叩拜师尊
hr size=1>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集贤县一农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师尊辛苦了,在以后时间里,学好法,修好自己,跟上正法进程。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集贤县一农村大法弟子敬上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集贤县一农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师尊辛苦了!在以后时间里,学好法,修好自己,跟上正法进程。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集贤县一农村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5月8日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集贤县农村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师尊辛苦了,在以后的日子里学好法,归正自己,心系众生,努力做好三件事,形成整体。
黑龙江集贤县农村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保定清苑区农村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集贤县农村学法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在这最后的时间里,多学法,归正自己;多救人,走师父安排的路。
黑龙江省集贤县农村学法组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5月6日


山东泰安市岱岳区某乡镇农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华诞快乐!
普天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感谢师父慈悲救度!弟子们一定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兑现来时使命。


佳木斯市母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师尊辛苦了!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感恩师尊一路保护闯过了一次次生死关,弟子静心多学法,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修好自己遇事向内找,改变观念,整体配合多救众生,和师尊回家。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集贤县农村大法弟母女俩敬上
2022年5月6日


山东临朐农村大法弟子夫妇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2022年5月10日。


四川大竹农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在这最后的正法时刻,弟子一定珍惜这稍纵即逝的机缘,真修实修,救度偏远山村的众生,做好师父交给的三件事,跟师父回家,不辜负众生的希望。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桦川县四马架镇农村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感谢师尊慈悲救度之恩,弟子跪拜师恩。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桦川县四马架镇农村女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5月7日


北京昌平一明真相农民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昌平明真相农民代表全家4口人和双方父母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我是一名村民,在大法洪传三十周年之际,我代表我们全家4口人和双方父母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2022年5月7日


重庆农村大法弟子庆祝法轮大法传世三十周年!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鞍山市岫岩县东北地区农村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山东潍坊市坊子区乡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父慈悲救度!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多救人,精进实修,兑现誓约,跟师父回家。


河北省邯郸市曲周县东北方向一农村学法小组全体学员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师父您辛苦了。


河北曲周第四曈乡一农村学法点全体学员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曲周农村一位经常出门务工的大法弟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年复年,日复日,唯愿自己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圆满随师还。不愧师尊将我从地狱中捞起、除名,在修炼的路上奋起直追,修炼如初。


吉林省四平市伊通县一乡镇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千言万语也表达不了对师尊的感恩,叩拜师恩!在弟子二十多年的修炼路上,是师父一路保护才走到了今天,几次出现大的病业都平安度过。产后风好了;输卵管堵塞好了;差点产后大出血并没有出现;子宫肌瘤也好了;全身出现奇痒无比的现象几天也好了。没有花一分钱。今生修炼法轮大法,是最幸运的。大法使我变的更加善良,心胸宽广,更能包容别人的缺点,放下利益之心,遇事为别人着想。希望世人都来了解大法真相,不要被谎言迷惑。给自己和家人选择美好未来。
吉林省伊通县一乡镇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保定市曲阳县一农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保定市曲阳县一农村大法弟子及在外打工的家人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一位农村老年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感谢师父救度之恩!正法已经到最后了,弟子要抓紧时间实修做好三件事,再精进,修炼圆满随师父还。


山东省烟台市福山区农村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叩拜师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吉林省长春市德惠乡村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放下自我,学好法,做好三件事,跟师尊回家。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乡村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6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