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33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3日讯】


北京丰台海淀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北京市七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朝阳区姚家园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


北京西城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祝师尊生日快乐!


北京市一家族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我们得法二十余载,无比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唯有精进实修,才能报师恩!弟子叩谢师父!


北京大法弟子庆祝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大法传世三十周年!恭祝师尊华诞快乐!


北京昌平十三陵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


北京十三陵一大法弟子携全家九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师父辛苦了!


北京十三陵大法弟子携全家八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北京昌平十三陵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北京昌平十三陵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千言万语、万语千言也无法表达弟子心中的感恩,谢谢师父!师父辛苦了!


北京十三陵四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十三陵二位大法弟子携全家八人祝师父生日快乐!谢谢师父对我们的慈悲保护!


北京十三陵一大法弟子携全家五人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谢谢师父赐给我家幸福!感恩师父。


北京十三陵一大法弟子携全家四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北京十三陵一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感恩师父领弟子走上修炼的路,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代表我们全家人恭祝师父生日好!


北京崔村一大法弟子携全家四十五人恭祝慈悲的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师父您辛苦了!感恩师父慈悲苦度!我代表全家四十五人祝师父生日快乐!谢谢大法洪恩!


北京崔村一明真相世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师父辛苦了!谢谢师父带给我全家幸福、快乐、美好!


北京崔村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师父您辛苦了!
感恩师父慈悲苦度!我一定精进实修,做合格弟子,做好三件事和师父回家!谢谢师父!


北京崔村一大法弟子携全家七人祝师父生日快乐!感恩师父慈悲苦度!


北京昌平一世人携全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北京昌平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师父您辛苦了!感恩师父慈悲苦度!


北京昌平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感恩师父慈悲苦度!
值此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的神圣时刻,弟子携全家感恩师尊浩荡洪恩!弟子一定加倍精进,紧紧跟上正法进程!


北京市朝阳区百子湾俩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慈悲的师父您好!道不尽感激的千言万语,心中涌动的只有一句话:明白后的我们,不管多困难,跟随师父修炼到底!
弟子叩拜师父


北京昌平两位大法弟子和一家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感恩师父慈悲保护!师父辛苦了!


北京昌平区一个明真相世人感恩大法师父,恭贺法轮大法日!
感恩大法师父多次保护,恭祝大法师父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在世界洪传三十周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北京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献给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恩洪大,
大法无边,
弟子使命在肩,
助师正法殊胜。


北京三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北京延庆一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北京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市朝阳区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这个佛光普照的特殊的日子里,弟子们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师尊辛苦了!谢谢师尊!我们一定要听师父的话,救度众生,实修自己,跟师父回家!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北京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33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