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6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3日讯】


河北省石家庄市赵县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伟大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一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一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工农路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深泽县一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师父您辛苦了!弟子想念您。23个不平凡的年头,我们全家在您的保护下走了过来,师父的洪恩用尽世间所有语言难以言表。弟子唯有精进,不论时有多长、路有多远,弟子时时刻刻记着师父的教诲,稳步做好三件事,修去邪党文化,根除旧的观念,修好自己多救人,以报师恩。


河北省石家庄市深泽县兄妹三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叩拜师父!



河北省石家庄市辛集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市深泽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师父您好!您辛苦了!
我们一定会找出不足,学好法,形成整体,跟上正法进程,走正走好最后这段路,让师父多一些欣慰。叩拜师父。


河北省石家庄市晋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敬贺法轮大法日!
合十


河北省石家庄大法弟子母女二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合十谢师恩,努力做好三件事,惟愿师尊笑。


河北省石家庄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河北石家庄市新华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庄晋州市一夫妻大法弟子及全家人祝贺师父生日快乐!
我们夫妻俩及儿子、儿媳、孙子,全家三代人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弟子们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加持保护,在以后的日子里,精进实修,让师尊少一些操劳,多一些欣慰。


河北省石家庄晋州市全体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们一定多学法,做好三件事,走好最后的助师正法路。


河北省石家庄市深泽县铁杆镇西河滩村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只有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父回家。谢谢师父!


河北省石家庄晋州市大法弟子及全家人敬祝师父生日快乐!感恩师父洪传大法三十周年!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全家感谢师尊救度之恩!弟子一定听师父的话,学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盼望早日与师父团聚。叩谢恩师!


河北省石家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们一定勇猛精进,学好法,实修好自己,救度众生。感恩师尊的救度之恩。叩拜师尊!


河北省石家庄一大法弟子敬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坚定走好、走稳、走正师父安排的修炼正法路,作好三件事,返本归真,请师父放心。


河北省石家庄市晋州市大法弟子全家敬祝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洪传大法三十周年!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叩拜师尊!
感恩师尊洪传大法
亿万弟子身心升华
助师救人兑现大愿
功成圆满随师回家


河北省石家庄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叩拜师尊!弟子们会谨遵师尊的教诲,学好法,实修自己,做好三件事。谢谢师尊!


河北省石家庄市稿城区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市青园街学法小组和附近一学法小组的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市辛集市一讲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
二零二二5﹒13
大法传世三十年
师尊华诞5﹒13
双喜双庆人人欢
讲清真相众生盼
时间紧迫快加鞭
修心去执修自己
圆满随师把家还
河北辛集市一讲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敬贺
2022年5月9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石家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6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