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6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3日讯】


辽宁省沈阳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


辽宁省沈阳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沈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师尊七十一华诞!
我们一定跟上师尊的正法进程,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沈阳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5月6日


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无限感恩师尊对弟子的浩荡洪恩与慈悲救度,师父辛苦了!弟子用尽人类的语言也表达不尽对师尊的感恩,唯有修好自己多救人,愿师尊少一点操劳、多一点欣慰。
沈阳市铁西区一大法弟子敬上


辽宁沈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第三十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普天同庆!感恩师尊!
我们会坚定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圆满随师还。
沈阳大法弟子叩拜师尊
2022年5月6日


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弟子一定精进修炼跟师尊回家!


辽宁省沈阳市大东区一学法小组全体成员恭祝师尊华诞快乐!恭贺大法洪传三十周年!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此我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向师尊叩拜感恩!学好法,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众生,完成历使命,随师把家还。


辽宁省沈阳市大东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沈阳大东一片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庆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三十周年!


辽宁省沈阳全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沈阳市大东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三十周年!
师父您辛苦了!弟子在末后的有限时间里、一定更好的学好法,做好三件事,去掉人的观念,放下情,实修自己,修去魔性,修去懈怠,更好的肩负起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使命。不辜负师尊慈悲苦度。谢谢师父。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辽宁省沈阳一大法弟子敬上


辽宁省沈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快乐!
每每五一三
心潮澎湃思万千
师尊正法三十年
大穹变更地复翻天
除邪恶斩妖蝉
巨手擎天
乾坤朗朗
宇宙浩瀚
那是师尊的慈悲
那是大法空前绝后的辉煌在现
在这神圣的日子里
弟子叩拜师尊
感恩师尊的付出无限
请师尊放心
弟子在修炼的路上绝不怠慢
完成使命与誓约的兑现
遥祝师尊生日快乐
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弟子想念师父、再叩拜!


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大法弟子母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沈阳一学法小组老年大法弟子庆祝法轮大法弘传三十周年!
师尊您好!您辛苦了,祝师尊生日快乐!请师尊放心,弟子定不辜负师父的希望,在最后的日子里,做好三件事,完成使命随师还!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一老年学法小组四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沈阳市大东区两个学法小组恭贺法轮大法日!祝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用任何语言都表达不尽师尊对弟子的倾心付出与承受。弟子做好自己,不忘誓约,牢记使命。救度更多的有缘人。圆满随师还!跪拜师尊!


辽宁省沈阳市二个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七十一岁华诞!
恭贺法轮大法弘传三十周年!恭祝师尊七十一岁华诞!
沈阳市二个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叩拜师尊


辽宁沈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沈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沈阳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沈阳市两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父的救度洪恩!谢谢师父!师父辛苦了!
辽宁省沈阳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的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


辽宁省沈阳市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沈阳9位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敬贺师尊生日快乐!感谢师尊慈悲救度!


辽宁省沈阳市康平县一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五月十三日是一个好日子,是伟大的师尊的圣诞日。这一天,天上地上,普天同庆,万众欢呼!
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一次又一次的将弟子扶起,一次又一次的将弟子救起,让弟子一次又一次的擦干眼泪,坚定的向前走,走向师尊,走到最后。
沈阳市康平县一名大法弟子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一日


辽宁省沈阳市康平县一对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二十多年的风风雨雨中,是师尊的慈悲保护,弟子才走到了今天。弟子无法报答师尊的浩荡佛恩,只有精进、精进、再精进。
在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之际,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叩首,叩首,再叩首!
沈阳市康平县一对夫妻大法弟子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一日


辽宁省沈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谢谢师父慈悲苦度,弟子一定修好自己,多救人。兑现誓约,不辱使命!
弟子及全家叩拜师尊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一日


辽宁省沈阳市一九人学法小组恭贺法轮大法日!
在这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及伟大师尊七十一华诞的喜庆日子里,我们沈阳一学法小组9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我们时刻不忘使命,抓紧时间救人!抢人!让更多的生命早日回归自己的家园!
沈阳一学法小组
2022年5月10日


辽宁沈阳市一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沈阳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6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