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4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3日讯】


黑龙江省哈尔滨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黑龙江省哈尔滨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哈尔滨大法弟子携家属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技术维修点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叩拜师尊!


黑龙江省哈尔滨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哈尔滨母女大法弟子及全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一家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哈尔滨母女大法弟子及全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一华诞生日快乐!恭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黑龙江省哈尔滨一大法弟子全家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哈尔滨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叩拜师恩,努力做好师父要的,跟师父回家。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两位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普天同庆!


弟子一定学好法,做好三件事,不负师父救度之恩。


黑龙江哈尔滨双城一女大法弟子归真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在圣日来临之际,弟子跪拜师尊生日快乐!弟子感谢您啊!千言万语道不尽师恩浩荡。师父您辛苦了。把一个业力满身的我塑造成了一个全新的生命,走上了返本归真的明路,不论当下是什么样的环境,弟子都会坚定的走下去。学好法多去执著不负师尊的慈悲救度!期盼法正人间邪恶灭尽真相大显弟子迎师还!合十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大法弟子与家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欢庆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欢庆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哈尔滨市大法弟子与家人敬上
2022年5月9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弟子在大法修炼中走过了十六个春秋,一路走来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和保护。是法轮大法造就了我,让一个在共产极权统治下随波逐流的苦命人找到了生命的希望,做一个真正的好人。师父,谢谢您!弟子千言万语也无法表达对您的尊敬和感恩。在这圣日来临之际弟子遥祝师尊生日快乐!跪拜合十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黑龙江省哈尔滨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叩谢师恩!弟子一定多救人,把师尊的慈悲带给世人。惟愿师尊笑。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师父您辛苦了!
感谢师父慈悲救度!时时看护着弟子。弟子唯有多学法、同化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做好三件事,以报师恩!
哈尔滨大法弟子敬上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五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普天同庆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哈尔滨阿城区大法弟子合十叩首
2022年5月8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哈尔滨阿城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贺
2022年5月8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阿城区阿什河畔学法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哈尔滨阿城区阿什河畔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贺
2022年5月8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哈尔滨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4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