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6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3日讯】


宁夏银川市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


宁夏银川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大法洪传三十载
黄花娇艳遍地开
又是一年春来到
天地清明散阴霾
宁夏银川大法弟子敬贺
二零二二年五月八日


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宁夏银川市西夏区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的五一三!
众生的企盼在此刻!
大法弟子快精进
悟法实修向内找
去掉人心名利情
大道无形莫拘形
抓紧时间讲真相
排除干扰反迫害
助师正法救众生
快快快救人急
醒醒醒莫迷糊
兑现誓约紧随师
兑现誓约返天廷!


宁夏银川市一大法弟子携带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宁夏银川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同祝同颂世界法轮大法日!



宁夏银川市西夏区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一华诞!
在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之际,弟子更要学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不负师尊救度之恩。


宁夏省银川市一家大法弟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师父辛苦了!弟子们一定精进实修,圆满随师还!


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贺兰县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救度之恩!我们要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叩谢恩师!


宁夏一家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今年的五月十三日是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纪念日。在这特别的日子里,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弟子一定修好自己,多学法,多救人,跟师父回家。


宁夏祖孙三代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好!师父辛苦了!我们谨记师尊的教诲,修好自己、救度众生,做好三件事!让慈悲的师父少一点操劳,多一点欣慰!
给师父磕头了!
谢谢师父!


宁夏地区银川市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做好三件事,弟子一定跟师尊回家。感谢师尊慈悲救度!


宁夏银川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您好!您辛苦了!千言万语表达不了对师父的感恩。唯有互相配合,共同精进,做好三件事!
我们给师父叩首!


宁夏银川市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宁夏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好!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好!我们一定做好三件事,赶快修去人心和执著,跟上正法进程,跟师父回家!
谢谢师父!谢谢师父!
弟子给师父三叩首


宁夏石嘴山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洪恩浩荡!弟子唯以一颗“一无所知”的、最最最谦卑的心面对正法修炼,做好大法弟子的“三件事”,助师救人,以报师恩!


宁夏回族自治区石嘴山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宁夏银川市西夏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叩谢恩师慈悲救度!我们会珍惜时间,努力做好三件事,信师信法,正念正行。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七十一华诞快乐!
叩拜师恩!


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夫妻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一华诞暨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银川市西夏区夫妻同修跪拜师尊


宁夏银川市西夏区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宁夏银川市西夏区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两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快乐!
祝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宁夏银川市一大法弟子遥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同祝同颂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洪恩浩荡,千言万语谢师恩!


宁夏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宁夏固原市原州区、开发区、西吉县、彭阳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宁夏银川市一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拜贺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
中土世人迷不醒
大法红尘度众生
师尊慈悲转法轮
弟子圆满功必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宁夏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6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