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2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3日讯】


吉林省辽源市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贺师尊华诞
普天同庆五一三
大法洪传三十年
法轮旋转正乾坤
众生得度上法船
助师正法了洪愿
中土西方福音传
叩拜师尊贺华诞
圆满随师返仙园


吉林辽源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吉林省白城市洮南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白城市洮南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白城市洮南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松原市长岭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四平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庆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师父辛苦了!
吉林省四平市大法弟子敬贺


吉林省四平市伊通县大法弟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二十三周年!


吉林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慈悲苦度!


吉林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师尊慈悲救度!


吉林省通化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


吉林省通化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2022年5月9日


吉林省通化柳河县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通化柳河县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好:
时间过的真快,不知不觉2022年师父的生日到来,在正法接近尾声法正人间之时,我一定要助师正好法,做好三件事,清除层层的怕心,顾虑心,多救人,跟上正法进程,不辜负师尊慈悲救度!
最后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大法日开心!
叩拜师尊!合十


吉林省白城市大安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大安市大法弟子拜贺


吉林省白城市大安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


恭祝师尊华诞!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大安市大法弟子敬贺


吉林省白城市一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衷心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吉林省辽源市母女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会倍加珍惜这万古不遇的机缘,学好法,遇事向内找,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更加精进实修。
母女叩拜恩师!合十


吉林省四平市伊通县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恭贺法轮大法洪传30周年!


吉林省辽源市东丰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有限的时间里,努力做好三件事,向内找,实修自已。感恩师父时刻保护弟子。能成为大法弟子无比荣幸,我们从心底发出肺腑之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弟子决心修好,跟师父回家。


吉林省延边州延吉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叩拜师尊!


吉林省通化市东昌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好:我们学法、讲真相小组的大法弟子一定听师尊的话,认真做好三件事,遇到矛盾向内找,实修自己,共同精进。完成好救人的使命,跟师尊回天上的家。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感恩大法和师父的洪恩浩荡之时,对师父的感恩无以言表,每一个修炼者都感受到自己在大法中受益无穷,蘸尽苍穹之水也写不完、道不尽。唯有修好自己,多救人。兑现下世时的誓约,圆满随师还家园。
吉林省通化市东昌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同修跪拜


吉林省白山市一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祝师尊生日快乐!
敬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在法轮大法洪传30周年的辉煌日子,弟子们诚心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劳;恭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30周年!更加深入人心,救度无量众生。正法洪势迅猛,法正人间在即。弟子们一定精进不停,坚信师父,坚定正念,努力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世人,完成使命,跟师父回家!
吉林省白山市一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
二零二二年五月九日


吉林省白山市江源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白山市江源区大法弟子跪拜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吉林省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2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