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4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3日讯】


湖北省武汉市大法弟子一家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



湖北省黄冈市武穴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谢师尊慈悲苦度,帮助弟子闯出黑窝。弟子今后一定努力修好自己,放下人心,助师正法,兑现自己来世的誓约。


湖北省武汉医疗系统大法弟子一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值此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并向师尊叩拜!大法弟子非常想念师尊,衷心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并按师尊的教诲,走好最后的路。
武汉医疗系统大法弟子一家人敬上


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值此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并向师尊叩拜!大法弟子非常想念师尊,衷心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并按师尊的教诲,走好最后的路。
武汉蔡甸区大法弟子敬上


湖北省武汉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感恩师父慈悲救度。



湖北省仙桃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谢谢师尊慈悲救度!弟子们叩拜师父!合十


湖北省黄石市青年大法弟子敬贺师尊生辰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大法洪传三十周年,弟子们从懵懂孩童长成了茁壮青年,每逢佳节倍思亲,在师父守护的这些年,弟子们越来越成熟了,越来越主动的去承担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做好三件事,精进救人,以报师尊慈悲苦度。
师父,弟子们会越做越好的。


湖北省武汉市一家三代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祝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湖北省十堰市竹山县一家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在大法的启发下,不断归正自己的怕脏,怕累的私心,让身边的一起工作的世人看到大法弟子的任劳任怨的美好品德,身教重于言教,就可以更好的讲清真相。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叩谢师恩!


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一学法点4人敬贺第23届法轮大法日!



我们四位同修,虽然得法时间有先有后,有的相差十几年,但都很精进,都在做好人,兢兢业业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讲好真相,救度世人,不负师恩。


湖北省罗田县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祝师父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一路慈悲保护和救度!我一定听师尊的话,多学法、向内找、修好自己,走师父安排的路,跟师父回家!


湖北宜昌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弹指一挥间,大法已洪传三十周年,弟子得法已近27年。值此师父华诞暨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之际,弟子再一次表达对师父的想念与感激,盼师父早日回中国大陆!


湖北省十堰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普天同庆!愿世上众生都能得到大法救度。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湖北武汉市武昌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紧跟师父的正法进程,修好自己多救人,圆满随师返家园。
武汉市武昌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5月6日


湖北省武汉武昌母女两位大法弟子感恩师尊慈悲苦度!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坚修大法紧随师!弟子一定要按照师父安排的修炼道路修炼到底,努力修去各种不好的观念、各种不好的执着心。做一个合格的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跟师父圆满回家!


湖北省荆州市公安县一老年大法弟子携孙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湖北省荆州市公安县一老年大法弟子携孙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谢谢师父的慈悲保护!
二零二二年五月六日


湖北武汉一学法小组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敬祝师父生日快乐!


湖北省荆州市石首市全体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传世三十周年!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湖北省武汉郊区一农村学法小组向慈悲伟大的师尊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感恩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洪宇再造,万物更新,宇宙有了师尊正法,万物才有了生机,生命才有了未来!大法在世间洪传三十年,我们在人间得法修炼的大法弟子,在生与死的严酷考验中,见证了大法的威严与无边的法力,在讲清真相救度众生中,体会大法的慈悲与智慧。我们学法小组从1997年成立以来,在师尊的慈悲看护下走过了二十多个年头,稳步的在正法中发挥著作用。我们谨记师尊教导,以苦为乐,保持正念,向内找。以法为师。
我们盼望师尊早日回到中国故土与大陆大法弟子相聚!弟子们想念师尊!


湖北十堰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天地共贺、普天同庆的殊胜日子,我们十分想念师父,祈盼同师父早日团聚!在这正法的最后时刻,作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我们一定牢记师父的教诲,学好法,修好心,精进实修,抓紧时间,铲除邪恶,讲清真相,多救众生!担负起大法弟子的历史责任,不负大法弟子的历史使命!再一次叩谢师尊!


湖北武汉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要做好三件事,不负师尊的慈悲苦度!合十


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普天同庆的喜庆日子里,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弟子感恩师父的慈悲保护,弟子一定要做好三件事、精进实修、抓紧时间救度世人。
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武汉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大恩不言谢,弟子师尊的救命之恩无以言表,发自肺腑的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武汉一老年大法弟子
2022年5月6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湖北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4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