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5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3日讯】


哈市大法弟子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七十一岁华诞!
师尊您辛苦了,我们盼望着与您早日相聚!我们是:在哈市某公司做保安工作的大法弟子;刚被迫害从监狱回来的我的亲家、亲家母;三位80多岁的女大法弟子;在病业中的女大法弟子;在日本定居的我的女儿、女婿、两个外孙女;一女大法弟子代表家人;在街上明白真相的世人;现在请走《转法轮》大法书、准备修炼的一对夫妻;还有和我一起学法背法的同修大姐,我们同祝师父生日快乐!


黑龙江绥化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华诞暨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在这双喜的日子里,感恩师尊!我们沐浴在师父的法光中,无比幸福!
黑龙江绥化市大法弟子叩拜师尊


黑龙江一明真相世人祝师父生日快乐!



黑龙江一明真相世人祝师父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伊春市金林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您好!祝师尊生日快乐!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师尊把弟子从地狱里捞出来,身体得到了净化,明白了人生的目地是返本归真,随师正法救度众生。
弟子一定精进实修,多救人,跟师尊回家。
弟子敬上


黑龙江省牡丹江大法弟子恭贺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轮大法日!祝师父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绥化市庆安县大法弟子和家属恭祝慈悲伟大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绥阳镇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鹤岗母女俩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一朝鲜族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谢师父救度之恩!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弟子努力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黑龙江省一家四个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谢师尊慈悲苦度。弟子一定遵照师父教诲,全身心做好三件事,学好法,讲清真相,多救众生。让师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弟子要勇猛精进,完成使命,圆满随师还!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是2006年喜得大法的,得法后无病一身轻,整个人脱胎换骨!我的家人和朋友都看到了我的变化,他们也知道了大法的真相,有很多亲朋也走入大法修炼!感谢师尊的一路保护!师尊的慈悲无以为报!只有在未来的日子里听师尊的话,勇猛精进!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一大法弟子全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及家人一定坚定的走好修炼的路,听师尊的话,做师尊所要的。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一大法弟子代大陆所有狱中和不能上网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不离不弃!坚定正念!早日跟师父回家!


黑龙江省乌马河大法弟子谢师恩!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大法弟子携全家人恭祝法轮大法师父生日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尊,祝您生日快乐!
您知道众生的期盼,把宇宙大法带到人间,救度苍宇与世人,在不灭的瞬间。
弟子代表我的兄弟姐妹和我家人,用尽人间语言也表达不尽您的救度洪恩。
师尊您辛苦了!
弟子唯有精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以报师恩。


黑龙江省牡丹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谨在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和师父华诞之际,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弟子们想念师尊,唯有真修,实修,做好三件事,才是真正的助师正法,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


黑龙江省双鸭山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快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传法三十年了,为弟子承受了太多 太多,弟子感恩师尊一路保护和不断的点悟,使弟子遇到问题能向内找,修自己、一路走过来。弟子唯有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更加精进,圆满随师还。
弟子叩谢师尊!


黑龙江省黑河市五大连池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
感谢师父把我们从地狱捞起、洗净。我们要好好的修心,跟师父回家。恭祝师父传法三十周年!弟子们和众生感谢师父救度我们出苦海,多少家庭过上了幸福生活,安稳的日子!谢谢师父。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加格达奇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好:弟子想念您。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全家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让我能重获新生。在炼功、学法的过程中,体悟到放下一切执著的美好。献上对师尊无限感恩。恭祝慈悲伟大的李洪志师尊七十一岁华诞!全家大法弟子跪拜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一全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谢师父普度,弟子努力做好三件事,请师父放心。


黑龙江牡丹江地区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黑龙江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5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