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34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3日讯】


山东烟台龙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伟大的师尊您好!五﹒一三是师尊华诞,也是世界法轮大法日,在这普天同庆的大喜日子里,我把发生在妹妹身上的一件神奇事讲出来,以谢师恩。
妹妹没修炼法轮功,是个常人。今年过年妹妹来我家,一进门就说,姐,我得给师父上香磕头。我说好,上完香后,妹妹就和我说:有一天我上平台,下来的时候,脚一下踩空了,我从平台上面掉下来了。这时我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第二天脚就不疼了。谢谢师父救了我。希望所有众生都能真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都能得到大法的救度。
感恩师尊为弟子和世人的巨大承受与付出。祝愿师尊生日快乐!伟大的师尊您辛苦了!我们一定多学法,学好法,向内找,去掉各种执著修好自己,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跟师尊回家。同时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烟台龙口大法弟子叩拜师尊。


山东淄博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将弟子从红尘中托起洗净领弟子走上回归之路。弟子要修好自己。多救人,随恩师回家。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山东威海环翠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慈悲伟大师尊慈悲救度,弟子们万分想念师尊。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以报师恩。


山东威海环翠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烟台市莱州市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跪拜师尊,感恩师尊!谢谢师父!


山东省东营市利津县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
弟子叩谢师恩!


山东省烟台市蓬莱区一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伟大的师尊慈悲苦度,弟子一定实修自己,做好三件事,跟师尊回家。


山东省烟台市蓬莱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弟子们一定做到严格要求自己,真正实修自己,学好法,踏踏实实做好三件事。
山东省烟台市蓬莱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叩拜师尊谢师恩


山东烟台蓬莱区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弟子及同修家人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请师父放心!我们将继续稳健的走好以后的路,做好三件事!期待师父能早日回来!


山东烟台市一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感恩师尊的一路保护!师尊您辛苦了!弟子一定坚信师尊、坚信大法。在师尊用巨大的承受能力延续来的时间里,严格修好自己,彻底清除现代观念,紧跟师尊,助师正法、精进,报师恩!叩拜师尊!


山东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济宁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法正人间到来之际,弟子一定牢记师尊教诲,在有限的时间里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圆满随师还。


山东省聊城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请师父放心弟子一定坚定实修。叩拜师父!合十


山东省聊城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请师父放心,弟子一定坚定实修,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叩拜师父!合十


山东省淄博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盼望师尊早日回国。


山东省淄博市大法弟子和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盼望师尊早日回国。


山东淄博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日照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聊城市临清市北片一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世界法轮大法日三十周年之际,在普天同庆的美好日子里,中国大陆的大法弟子想念师父。弟子们唯有更加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多救人。惟愿师尊多一丝欣慰,少一份操劳。
山东省聊城市临清市北片一小组全体弟子敬上


山东省烟台市龙口市全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一大法弟子祝贺法轮大法日暨师尊七十一岁华诞!


山东烟台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挽狂澜,救度无量众生于大穹坏灭之瞬,无量众生获新生,弟子用尽人类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恩之心!唯有精进、再精进,多学法,学好法,救度更多的众生,圆满随师还,以报答师尊救度之恩,惟愿师尊笑!
弟子全家叩谢师尊浩荡佛恩!


山东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人间的任何语言也无法表达弟子对伟大师尊的深深感恩!感恩师尊造就了弟子,一直看护着弟子,帮弟子消去了如天的业力,为弟子安排了最好的一切!在这宇宙正法的最后时期,我一定牢记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责任,在法上尽快提高上来,用修炼人的标准衡量自己,归正自己,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山东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普天同庆的节日里,能成为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成为师尊亲自传度大法的生命万分荣幸!真心期盼更多的生命能够了解大法真相,能够得到无边大法的慈悲救度。在即将展现的新宇宙中的这个日子、一定是宇宙中所有生命最隆重的感恩节!


山东省烟台市莱州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值此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之际,山东省莱州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修炼二十多年来,弟子始终感受着师父的慈悲保护,修炼过程中的点滴进步与升华,都沁透着师父的心血。在正法向法正人间过渡的最后时期,弟子一定不负师父的期望,履行好自己久远的誓约,做好三件事,提高心性,在神路上勇猛精进,多救人,随师父回家。


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历尽千辛万苦洪传大法,让我们明白了人生的真正意义,以及自己的使命与责任。在今后的日子里,将继续好好听师尊的话,做好三件事,圆满跟师尊回家!


山东省威海市文登区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威海四名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威海市文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感恩师父苦心救度。放下人心执著,修好自己,努力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叩拜师尊!


山东省一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让我从一个自私、自卑、内向的人,懂得了人生的意义,怎样做人。无论在任何情况下,弟子都会坚定真善忍的信仰。


山东淄博市淄川区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山东聊城东昌府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慈悲救度。弟子感恩不尽,在此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聊城东昌府区一学法小组所有弟子叩拜


山东沂源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弘传三十周年!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山东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34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