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5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3日讯】


黑龙江三姐妹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绥化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慈悲苦度,圆满随师还。



黑龙江省绥化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弟子们一定修好自己,救度众生,报答恩师。



黑龙江省绥化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慈悲苦度,圆满随师还。



黑龙江绥化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大兴安岭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父慈悲救度!我们努力精进实修,兑现史前大愿。黑龙江大兴安岭全体大法弟子叩拜!


黑龙江伊春市五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恩浩荡!弟子无以为报,只有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以报师恩。



黑龙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做好三件事,跟师尊回家。



黑龙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佳斯母子俩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在今后的日子里,弟子们一起静心学法修心,做好自己应该做的,多救人和同修形成整体,不辜负师父慈悲苦度,早日和师尊回家。



黑龙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无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一定在有限的时间里多学法,学好法,向内找实修自己,用心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



黑龙江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漠河市图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一大法弟子敬贺师尊生日快乐!师尊您辛苦了!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两家大法弟子及家人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绥化市大法弟子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世界大法弟子欢庆5﹒13法轮大法日这个盛大的节日里,弟子叩拜伟大慈悲的师尊生日快乐!修炼路上二十载,魔难层层语难言。感恩师尊慈悲护,苦中有乐内心明。走好最后修炼路,圆满随师回天廷。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全家向师尊致以崇高的敬意!在伟大慈悲的师父保护下,一定要做好我们应该做的三件事,不管邪恶怎样疯狂,多大的风险,我们都要放下人心,走正师父安排的路,救人!救人!多救人!完成我们的使命。让师父少一份操劳,多一份快乐。衷心祝愿师父生日快乐!法轮大法日快乐!盼望师父早日回到我们身边来,等待幸福的那一刻,叩拜伟大的师父!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一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普天同庆大法洪传三十周年的大好日子里,我向伟大的师尊问一声:师尊您辛苦了!谢谢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在您的保护下倍感幸福。您把这千载难逢的宇宙大法传给天上、人间,救度一切众生,能够得到大法的救度真是万生有幸。弟子无以回报,只有按照“真、善、忍”的法理严格要求自己,时时、刻刻向内找。修正自己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完成史前大愿,圆满随师还。


黑龙江省绥化市庆安县三姐妹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法轮大法日!
为了弟子的修炼提高,师父为弟子操尽了心,弟子用尽人类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无比感恩之心。弟子一定努力精进,多向内找,多去执著,多救众生,以谢师恩!叩拜师尊!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两家七名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辛苦了!谢谢师尊慈悲救度!
黑龙江省勃利县大法弟子敬上


黑龙江省大庆市龙凤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历史走入了一个新的里程,师尊巨大的承受,大法弟子在世间经历了整整二十三的迫害,回首往昔弹指一挥间,初始面对黑云压顶、狂风骤雨,大法弟子也没有退缩,一步一步走上天安门、走入街道、楼宇、村屯告诉世人:法轮大法好!二十三年来,无论大法弟子身在何处,哪怕处于最阴暗、恐怖的审讯室、看守所、监狱、洗脑班,依然善意的告诉世人:法轮大法好,因为,表面上是大法弟子在受难,但是真正受害的却是不明真相的众生。值此世界法轮大法日之际,大法弟子感恩师尊!并再次郑重向世人说: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无论时日长短、日月轮转、沧海桑田,请您记住九字真言!
向慈悲伟大的师尊致以生日问候:祝师尊生日快乐!
叩拜师尊:师尊您辛苦了!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黑龙江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5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