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3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3日讯】


辽宁省鞍山市岫岩满族自治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丹东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鞍山市岫岩满族自治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抚顺市新抚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抚顺一家庭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三人学法小组要比学比修,相互鼓励支持,真修实修,提高心性,兑现誓约。



辽宁省抚顺市一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抚顺市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抚顺市一父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抚顺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抚顺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新民大法弟子庆祝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辛苦了!


辽宁省抚顺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祝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弟子们感谢师尊慈悲救度和保护。


辽宁省营口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祝师尊七十一岁华诞!
神圣的五月十三日,是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纪念日,也是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在此我们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我们一定谨遵师父教诲,坚修大法,修炼如初,越到最后越要精进。
师尊生日快乐(卜算子)
风雨迎春到
杨柳枝头俏
普天庆师华诞
众生心欢笑
旧势已灭了
新宇展新貌
真相福音满穹宇


辽宁省抚顺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欢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抚顺大法弟子无比想念师尊!在这千载难逢的正法修炼中,弟子们有幸在人间助师正法、救度众生,这是何等的荣耀!人间任何美好的语言都表达不尽弟子们对师尊的感恩!今后我们一定更加精进实修,遇事向内找,做好师尊安排的三件事,紧跟正法进程,完成我们的历史使命,珍惜师父慈悲伟大的付出,圆满随师返回真正的家园!弟子叩拜恩师!


辽宁省营口市一讲真相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好!师父您辛苦了!弟子很想念您。二十多年的修炼历程在慈悲师父的保护下,磕磕绊绊的走过来了。弟子无以为报,只有在正法最后阶段勇猛精进,做好师父要的三件事,修炼好自己,和同修配合好多多救人。我们讲真相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叩拜!


辽宁阜新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大法洪传30周年!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珍惜机缘 ,感恩师尊苦度。弟子修好自己,在自己的心上归正,用心真正学法、得法、同化法,用心做三件事,跟随师尊回家。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辽宁阜新大法弟子全家敬上叩谢师恩


辽宁省鞍山市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正法到了最后时刻。弟子一定要多学法,修好自己,守心性、向内找,做好三件事。让师父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劳,以报师恩。
辽宁省鞍山市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叩拜师父


辽宁省鞍山市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正法到了最后时刻。弟子一定要多学法,修自己,守心性、向内找,做好三件事。让师父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劳,以报师恩。
辽宁省鞍山市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叩拜师父


辽宁丹东市大法弟子全家六口及家属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在这普天同庆5.13法轮大法日的日子里,我们全家感恩师父的救度。在这大法洪传之时我们有幸得法修炼、我们知道了怎样做人、做更好的人,做有益于他人的人;我们知道人从哪里来到哪里去,我们身心受益、身强体壮、道德升华。我们要好好修炼,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以报师恩。圆满随师父回到自己真正的家园!全家老少跪拜师父!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太多的感恩,太多的心里话,不知怎样表达,师父洪传大法三十年里,不是我一个人修炼,是上亿人在修炼,我修炼二十六年,师父为度我看护我二十六年,为我修炼提高操碎了心,把我带到今天,成为一名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您说那上亿的修炼人,师父又得操多少心,把那么多修炼人带好,成为未来宇宙的保卫者。
师父还要救度整个天体大穹无数的众生,又谁能有这样无量的慈悲挽救这巨大穹体里的众生呢?只有我们的李洪志大师才有这无量的威德,才能拯救巨大的穹体。人间再美丽的词汇,都无法表达我对师父的感恩,鼻子一阵阵发酸,眼泪含在眼圈儿里转。
师父啊!弟子二十六年没让您失望,一直走在证实法的修炼路上。可是我现在还有争斗心,不让人说的心,强制别人的心,在今后的修炼过程中,我会去掉这些不好的行为和人心,做一名合格的、师父放心的大法弟子!
师父啊!三十年洪传大法,您受累了、辛苦了!弟子谢谢您!谢谢您!
弟子跪拜师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沈阳市沈河区一家三位大法弟子
2022年5月11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辽宁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3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