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7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3日讯】


广东省珠海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恩师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携手共同精进,真修、实修,做师父要的合格的大法弟子!做好三件事!圆满回家园!



广东省珠海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弟子一定会珍惜这万古不遇的修炼机缘,修好自己,完成好助师救众生的历史使命。



广东省东莞市大法弟子一家九口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东省汕头市金平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东省汕头市金平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东省清远市英德市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广东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东省深圳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东省韶关市乐昌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东省俩姐妹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居住在惠州和深圳的姐妹俩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师尊您辛苦了,弟子很想您,谢谢师尊慈悲救度弟子!弟子唯有精进谢师恩,跟师尊回家!谢谢师尊!


广东省佛山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弟子们一定牢记师尊的教诲,抓紧时间学好法,修好自己,助师正法,救度更多的众生。不辜负师父的慈悲救度!



广东梅州市兴宁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们向伟大的师尊表达心中最诚挚的问候和感恩!弟子们一定不负师望,精进救人。


广东省珠海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今天是非常特殊的日子,是师尊的生日,又恰是大陆母亲节,今天在自家发现了23朵三千年开一次的优昙婆罗花。弟子将其制作成以表达弟子对师尊无限的感恩。
我的理解是儿行千里母牵挂,那师尊牵挂的是所有的众生,今天婆罗花再一次开放在弟子的家中,更加激励着弟子精进,同时启迪着世人快快清醒了解法轮大法真相,回归善良本性,有个美好的未来。


广东省深圳市民营医疗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


深圳民营医疗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东省深圳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广东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谢师父给予的一切大福报,感恩大法的慈悲伟大!


广东省东莞市一老年大法弟子庆祝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救度
万古大法今世传
今生有缘师度俺
感恩师尊唯精进
为公为他记心间
放下自我修去私
纯纯净净随师还


广东一大法弟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的慈悲 人要珍惜
共党掌控不自由,灭佛大错为你愁。
无论小警或高官,大法一直在挽留。
九评系列迷茫解,洪大慈悲驾渡舟。
得抢救在大劫前,机缘错过不再有。
醒中国大陆执政者
神灭中共,不是政治。
巨变前刻,审时度势。
炎黄子孙,还原正气。
解散邪党,芳名留世。


广东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东省梅州市蕉岭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的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广东梅州蕉岭全体大法弟子敬贺


广东省佛山市母女俩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叩拜师尊


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您辛苦了。正法进程的推进,弟子会更加努力精进,时时向内找,做好三件事。不在安逸中放松,走好最后的路,完成史前大愿,这是我们的责任。
弟子叩拜师尊


广东省梅州市梅江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会做好师父交待的三件事,无论正法时间还有多长,我们都坚定的跟着师父走到最后。


广东省珠海市青年大法弟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祝师父生日快乐!弟子努力跟上正法进程,也要做好三件事。还有弟子的家人也祝师父生日快乐!
珠海青年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5月8日


广东省粤东地区大法弟子阖家热烈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值此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纪念日、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伟大师尊71岁华诞喜庆之际,我们粤东地区大法弟子热烈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我们有幸成为师父的弟子,一定要认真学好法,做好三件事,坚定信师信法,讲真相,多救人,走好最后的路!
广东省粤东地区大法弟子阖家敬上
2022年5月8日


广东省粤东地区数个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值此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纪念日、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伟大师尊71岁华诞喜庆之际,我们粤东地区数个学法小组大法弟子热烈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我们有幸成为师父的弟子,一定要认真学好法,做好三件事,坚定信师信法,讲真相,多救人,走好最后的路!
广东省粤东地区数个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5月8日


广东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广东大法弟子姐妹俩携全家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感恩师父慈悲苦度,弟子唯有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才能报答师父的浩荡洪恩!
合十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广东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7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