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8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3日讯】


山东省威海石岛大法弟子携明白真相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中国大陆山东省滨州市大法弟子及全家人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中国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山东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梅花
桃梅初春开
远处踏青来
八方汇聚处
修成脱凡胎
长寿花
长寿花一族
遥拜创世主
普天同庆日
众生享洪福


山东蒙阴垛庄大法弟子一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贺法轮大法日!叩拜师恩!


山东省烟台市福山区一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东营市大法弟子一家四口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山东省东营市大法弟子一家六口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莱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威海一大法弟子感恩师尊,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日照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紧跟师尊,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圆满随师,返本归真。


山东省烟台莱州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救度之恩!弟子们一定努力做好三件事,走好以后的路。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招远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庆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今年的五月十三日是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更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师尊的七十一华诞。我们全体大法弟子向师尊献上最诚挚的感恩和祝贺:感谢师尊把法轮大法传给了我们!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决心更加勇猛精进,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的众生,跟师尊圆满回家!
叩拜师尊!合十


山东一老年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山东二位老年大法弟子学法小组并携各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山东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之际,我携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并齐声恭祝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弟子要努力修去假我,找到真我、按照真善忍标准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在有限的时间里多讲真相,多救人!


山东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我和老伴是98年得法的老年弟子。在师尊华诞和洪传大法三十周年之际,我和老伴携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并齐声恭贺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回顾二十多年的修炼之路,真是幸福无比,在师尊慈悲的关怀下,我和老伴化险为夷,闯过了几次生死关。真切的感受到大法的神奇,用语言表达不了对师尊的感恩!我们只有听师尊的话,努力做好三件事,用实际行动报答师尊的慈悲救度!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姊妹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枣庄市滕州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大法使人道德升华,人心向善。弟子无法用语言表达师尊对弟子的救度之恩,唯有在修炼路上精进实修,纯正自己,正念正行,助师正法,多救人。弟子叩拜谢师尊!


山东威海石岛一学法小组全体学员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大好的日子里,我们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衷心祝愿师尊生日快乐!我们用尽人类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恩之情,只有听师尊的话,多学法,学好法,时时用法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修去所有的人心与执著,做好三件事,利用各种方式多救人。
山东威海石岛一学法小组全体学员敬上


山东省滨州市沾化区大法弟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烟台一大法弟子恭祝法轮大法日!祝师父生日快乐!叩拜师恩!


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烟台一大法弟子与母亲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烟台一大法弟子与母亲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恩难报,弟子唯有精进,愿师尊欣慰!


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市一大法弟子祝贺大法洪传三十周年!祝师尊生日快乐!
祝贺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欢歌笑语庆法传
至今已经三十年
多少众生得救度
多少弟子遭魔难
感恩师尊慈悲度
历经艰辛万重险
邪魔乱鬼全灭尽
苦尽甘来迎新天
天上人间共相聚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山东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8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