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9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3日讯】


山东省烟台市莱州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烟台莱州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手绘莲花蟠桃图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一定听从师尊教诲,努力做好三件事,不负师恩。



山东三位大法弟子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淄博一家庭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烟台市全家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二十多年来我们一家人在风风雨雨中走过,没有师父的慈悲看护就走不到今天。我们全家一定在今后所剩不多的时间里做好三件事,完成好自己的使命。惟愿师尊笑!



山东滨州市滨城区全体大法弟子祝贺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滨州滨南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淄博三位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及大法洪传三十载!
普天同庆大法日,伟大的师尊您辛苦了,弟子无比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谢谢师尊无时无刻的正念加持和保护,弟子一定努力学好法,认真做好三件事,精进、精进、更精进。只走师父安排的路,跟师父回家。弟子叩拜师尊。


山东省泰安市大法弟子一家恭贺师尊华诞暨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泰安市大法学员一家叩拜


山东某部门工作的大法弟子与母亲同修携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大法洪传世间三十年!


山东省聊城市临清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华诞!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庆贺法轮大法洪传世间三十年!合十


山东威海石岛一大法弟子与还没修炼的家人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我们全家人感谢师父慈悲救度!在这大好日子我们再谢谢师父!合十


山东威海石岛两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非常想念师父,在师父生日、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弟子只能远隔重洋遥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末后最后时期,要勇猛精进,完成史前大愿,随师父回家。
弟子跪拜师尊 合十


山东威海石岛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能成为正法时期大法弟子,那是我们无悔的选择,也是我们的荣耀!我们的生命是大法造就的,修炼的路是师父安排的,我们会珍惜师尊给我们宝贵的修炼机缘,在师父安排的修炼路上学好法、同化法、助师救度众生。
跪拜师尊 合十


山东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二人讲真相小组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对弟子及家人的保护,不修炼的家人多次难中是师尊的救度,使弟子有个完整、幸福、和睦、温馨的家,弟子及家人由衷的感恩,弟子无以为报,只有精进,不辱使命,跟师尊回自己真正的家。
叩拜师尊


山东大法弟子携身边青年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弟子一定努力精进,修好自己,多救众生。叩拜师尊


山东省聊城市临清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千难万难我们听师尊的话,努力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让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报答师尊的慈悲救度。正法时间无论长短,我们一定跟随师尊走到最后,回到自己真正的家。


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市大法弟子祝贺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欢歌笑语庆法传
轰轰烈烈三十年
多少众生得救度
多少弟子遭魔难
师徒历尽万重险
邪魔乱鬼全灭尽
苦尽甘来迎新天
天上人间共团圆
山东省荣成市玉洁敬上


山东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二零二二五一三,大法洪传三十年。
世界法轮大法日,师尊七十一周年。
敬上师尊三炷香,生日蛋糕法像前。
含泪叩首再叩首,感恩泪花挂两边。
一拜师除地狱名,二拜随师乘法船。
三拜师尊塑金体,语言难诉说不完。
精进路上大步行,心怀慈悲真相传。
助师正法救众生,兑现誓约意志坚。
普天同庆师华诞,生日快乐乐无边!


山东威海一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佛恩浩荡,弟子用尽语言也表达不了对师尊的感恩,师尊对弟子们的苦度和操劳,弟子只有精进实修,助师正法,做好三件事以报师恩,师父您辛苦了。
叩拜师尊


山东威海一讲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日!
又一个5;13的来临,我们这么多讲真相的同修们都继续走在救人的路上,不懈怠,助师正法,精进实修,修炼如初,圆满跟师父回家,弟子们叩拜师尊


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市一大法弟子和女儿同修一起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修炼中,弟子懈怠过,跌倒过,但从未想过离开大法,因为弟子知道,弟子的生命是师父给的,是大法给的。师父一次次点悟,一次次将弟子扶起,师父的珍惜就是最洪大无量的慈悲!师父在盼着弟子精进起来!师父,弟子一定要精进起来!一定能精进起来!在5﹒13来临之际,弟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华诞!
弟子合十叩拜恩师


山东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威海市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在2022年世界法轮大法日即将来临之际,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威海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5月9日


山东省兖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恭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山东省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在这所剩不多的时间里,我要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跟师父回家。
叩拜师父!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师父您辛苦了!叩拜师父。
在师父用巨大的承受与付出延续来的有限时间里,弟子一定多学法,学好法,修好自己,用心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山东烟台市招远市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九日


山东省烟台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弟子跪拜师尊。弟子一定珍惜师尊为救度众生延续来的时间,努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不论时日长短,坚修大法不动心!
烟台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5月9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山东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9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