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5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3日讯】


湖南省衡阳市一大法弟子虔诚叩首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南省衡阳市一大法弟子虔诚叩首恭贺


湖南省衡阳市雁峰区一大法弟子携母亲儿子叩首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南省衡阳市雁峰区一大法弟子携母亲儿子叩首恭贺


湖南省衡阳市雁峰区一大法弟子携家人叩首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南省衡阳市雁峰区一大法弟子携家人叩首恭贺


湖南省衡阳市雁峰区一老年大法弟子携孙子虎子及家人叩首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世界需要真善忍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世界需要真善忍
湖南省衡阳市雁峰区一老年大法弟子携孙子虎子及家人叩首恭贺


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一大法弟子携女儿及全家叩首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一大法弟子携女儿及全家叩首恭贺


湖南省衡阳市石鼓区大法弟子们叩首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南省衡阳市石鼓区大法弟子们叩首恭贺


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大法弟子们叩首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大法弟子们叩首恭贺


湖南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值此大法洪传三十周年之际,弟子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要多学法,学好法,努力做好三件事,精进实修,早日跟师父回家。
叩拜师父 合十


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区一大法弟子虔诚叩首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一大法弟子虔诚叩首恭贺


湖南衡阳市珠晖区一老年大法弟子率全家三口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谢谢师尊一路看护!二十七年来,您为弟子操尽了心,一步一步牵着我的手走到今天。师尊您辛苦了!


湖南省衡阳市石鼓区一大法弟子携儿子叩首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南省衡阳市石鼓区一大法弟子携儿子叩首恭贺


湖南省岳阳地区汨罗市全体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
今年五月十三日是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三十周年暨师尊七十一华诞之日。我们想念师尊,叩拜师尊!我们只有坚定实修,做好三件事,圆满跟随师尊回家!
全体大法弟子叩拜师尊


湖南省常德市澧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南省岳阳地区汨罗市资料点的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
在这庆贺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三十周年暨师尊华诞之日,我们深感师尊给予我们很多很多,师尊时时都在我们身边,我们才能坚持到今天。我们也会在今后的日子里更加坚定的信师信法,走好师尊安排的路,直到圆满。
汨罗资料点大法弟子叩拜师尊


湖南怀化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奋力精进实修,不辜负师尊慈悲苦度。



湖南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七十一岁华诞暨恭贺5.13法轮大法日!
尊敬的师父好:在这全体大法弟子欢庆的日子来临之际,我们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在师尊正法的最后日子里,弟子多学法、不断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不负师父慈悲救度。师父啊您为弟子付出太多,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谢谢师父!
万里长城今扰在
不见当年秦始皇
燕子古时显威风
不知已在造业中
历经沧桑寻正道
今生得法感师恩
历经魔难志更坚
随师圆满显真身


湖南湘潭明真相世人恭祝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湖南省衡阳市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南省益阳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值此世界法轮大法日、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师尊华诞这普天同庆、震撼寰宇的最伟大而殊胜的日子里,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师尊辛苦了!弟子全家叩拜师尊!


湖南省邵阳市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祝师父生日快乐!
在大法洪传之时,我有幸得到了宇宙大法,修炼二十多年是慈悲伟大的师父保护,我才平稳的走到现在。在大法洪传三十周年之际,恭祝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弟子只有精进做好三件事,在剩下的宝贵日子里,弟子奋力精进,做好该做的,跟师尊回家。
叩拜师尊!合十


湖南岳阳市华容县洞庭湖畔大法弟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无限感恩师父慈悲苦度,叩拜师父!


湖南省益阳市母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


湖南省永州一大法弟子携家人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祝贺法轮大法传世三十周年!
我们感觉无比幸福,得到了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大法大道,无比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师尊辛苦了。前方无论怎么样,我一定听师父的话,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报答师恩!合十!三叩拜


湖南永州母女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弟子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


湖南省永州一大法弟子携家人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祝贺法轮大法传世三十周年!师尊辛苦了!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湖南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5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