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8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3日讯】


河北省沧州市泊头市交河镇一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省泊头市交河镇一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在全世界大法弟子共贺法轮大法洪传30周年,5.13世界法轮大法日的喜庆日子里,我遥望远方:想念师尊,恭祝师父生日快乐!请师父放心我一定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坚修到底!
谢谢师父!感恩师父!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河北省邢台沙河山区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邯郸市年轻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邯郸市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衡水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弟子们更加想念师尊,慈悲伟大的师尊,您辛苦了!弟子们会更加精进,继续做好师尊交给的三件事,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完成自己的历史使命,惟愿师尊笑!
大法洪传三十年,
寰宇处处开净莲。
助师正法再精进,
弟子随师登法船。
河北省衡水市全体大法弟子
2022年5月11日


河北省邯郸市魏县大法弟子夫妻二人携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庆祝法轮大法弘传三十周年!师父您辛苦了!全家叩拜师尊!


河北沧州市南皮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弟子们一定形成整体,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市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暨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衡水市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弟子全家想念您!用尽人间所有美好的语言,也表达不了弟子一家对您的感恩!师父,是您的慈悲看护,让弟子一家走过一次次关难,弟子深切的感受到您的无量慈悲,也知道您为弟子一家的承受,弟子愧对您!慈悲伟大的师父,请您放心,弟子会做好的,一定会的!
深深叩拜!
河北省衡水市一家三位大法弟子叩拜
2020年5月11日


河北深南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大法洪传世界30周年,弟子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将真、善、忍的福音传遍每一个角落。
师尊,您辛苦了!师尊,弟子们想念您!


河北邯郸曲周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因我父母、弟弟、妹妹及弟媳都是大法弟子。我们明白大法真相。我全家都支持大法,在大法中受益,现在我也走进大法修炼。
在5.13来临之际,我们兄弟四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我们非常感谢师尊慈悲救度!


河北省邯郸市曲周县三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
弟子不辜负你的慈悲苦度,做好三件事。合十!
河北曲周县三人学法小组学员


河北省衡水市一学法小组六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叩拜师尊!弟子们会更加精进,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惟愿师尊笑!


河北省邯郸市曲周县一家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我是一位全职妈妈,我和丈夫四个女儿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河北邯郸曲周县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师父您辛苦了!
做好三件事,随师父回家。合十!


河北邯郸曲周县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邯郸曲周县88岁老年大法弟子祝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衡水市武邑县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在今后的日子里,弟子决心学好法,真修自己,多救人跟师父回家。
武邑县大法弟子及家人叩拜师尊!合十
2022年5月8日


河北青年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弟子谢谢师尊的慈悲救度,感恩师尊,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弟子精进实修,持之以恒,走好师尊安排的修炼路,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叩谢师尊!合十


河北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感谢师父对弟子的保护和点化。
河北大法弟子


河北省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祝贺法轮大法传世三十周年!
弟子感谢师尊的慈悲看护!在二十年的修炼中,弟子时时都感到师尊就在自己的身边,为了弟子的提高,您费尽了心血。在我有怕心时,在我消沉时,在学法中总能得到您的点化。可以说,弟子每走一步都离不开您的保护,用世上任何语言都无法表达弟子的感恩。
弟子跪谢师尊!


河北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七十一华诞!庆祝法轮大法洪传全球三十周年!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太辛苦了!您把我们从地狱捞起,您为我们大法弟子承受了那么多痛苦。我们没有别的报答您,只有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只有精进,再精进,紧跟师父回家!
叩拜师尊!


河北一学法小组二十二人庆祝法轮大法传世三十周年!
当弟子们迷茫时,深深的感悟到师父您那无私的保护,加持弟子勇往直前。弟子们感恩师父,紧随师父,坚修大法。
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师父辛苦了!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叩拜师尊!


河北一大法弟子庆祝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河北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感谢师父为弟子和家人,众生的付出与保护。师父辛苦了!
谢谢师父慈悲洪恩救度!


河北省邢台沙河全体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衡水市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衡水市大法弟子恭祝大法弘传三十周年暨世界法轮大法日!并祝师尊生日快乐!
传真相
披星戴月体轻盈,
酷暑严寒步未停。
册子单张流异彩,
条幅展板放光明。
插播创举人神赞,
九剑(注)亮出魔鬼惊。
电话慈声泽乱世,
真言快吐救苍生。
注﹕九剑,喻指奇书《九评共产党
衡水市大法弟子合十敬上


河北衡水市安平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2022年5月9日


河北省一夫妻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在这普天同庆的欢乐时刻,弟子恭庆师父七十一岁华诞,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庆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弟子感恩师父给予生命的造就和生生世世的看护,感恩师父给予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称号,感恩师父慈悲救度,师父为弟子为众生操尽了心,师父辛苦了!弟子叩拜师尊,愿师父节日快乐!
河北省一夫妻大法弟子合十敬上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河北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8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