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1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3日讯】


四川南充六家夫妻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日!


四川南充三区五县(一市)全体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日!


四川南充一家兄弟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南充一家四姐妹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南充两家父女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日!


四川南充一四口之家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日!


四川南充三个讲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日!


四川南充一家父子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绵阳市江油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泸州大法弟子以诗作〈感恩〉祝贺师尊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
──贺师尊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落入凡间若许年,轮回辗转苦千般。
名利场中伤累累,人生尽头泪潸潸。
幸遇师尊指神路,喜得大法返家园。
弟子感恩助师行,勇猛精进践誓言。
广传大法真善忍,救度众生脱苦难。
世人渐醒明真相,缘者得度上法船。
无量慈悲师看护,危急之处神奇显。
佛恩浩荡普天颂,大法辉煌万古传。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诚愿大法万古流传!
四川泸州大法徒叩拜
二零二二年五月八日


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一老年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的师父生日快乐!


四川省西昌市一老年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的师父生日快乐!
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二零二二年五月


四川绵阳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谢师尊多次消去弟子的生死大罪,感谢师尊为我母亲、为弟子们消业、延寿、赐福。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绵阳一大法弟子及全家壬寅年敬贺


四川绵阳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德阳市一家庭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众生都沐浴在师父的洪恩浩荡中,我们应倍加珍惜师父用巨大承受为弟子和世人延续来的值千金值万金的宝贵时间,唯有精进!再精进!同化大法、无条件的向内找,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广传真相,争取救下尽量多的世人,兑现史前誓约,让师父少一份操心,多一份欣慰!
四川省德阳市一家庭三大法弟子叩拜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三日


四川攀枝花市米易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暨师尊七十一华诞的大喜日子里,我们米易县全体大法弟子怀着无比喜悦和感恩的心情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回顾我们的修炼历程,师尊对我们费尽了苦心!是师父把我们从地狱中捞起来,替我们承担了千百年犯下的罪,消去我们生生世世造下的罪业,传授我们宇宙大法,让我们走上了返本归真的大法修炼之路。
正法中,师尊又赋予我们救度众生的历史使命,做好三件事中,师尊一路保护,让我们一步步走向成熟,百炼成钢。师尊为我们承担的、为我们付出的太多太多,师尊给予我们的太多太多,师恩浩荡,无以回报,唯有精进!在这正法的最后时刻,我们一定遵照师尊的教诲,踏踏实实做好三件事,不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四川米易县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五日


四川省攀枝花市米易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及家人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谢师尊慈悲救度!
四川米易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及家人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五日


四川德阳一家大法弟子及家人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尊敬的师尊:
弟子几经弯路,慈悲的师尊一路看护着我们,能成为大法弟子是我们最大的荣幸。感谢师尊慈悲救度,弟子无以为报,唯有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才能报答师恩,再次感谢师恩,谢谢师尊!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省南充市顺庆区三位大法弟子叩拜师尊!
祝贺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祝师尊华诞快乐!在今后的修炼路上,学法修心向内找,按法的要求,不断纯净自己。在救人的过程中,相互配合,站在他人的角度考虑问题,用善心去包容一切。用大法修炼者的标准做好三件事,不留下遗憾。圆满随师还。
叩拜师尊
四川省南充市顺庆区三位大法弟子
2022年5月11日


四川大竹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全球大法弟子及世人普天同庆、同祝、同颂大法洪传三十周年!弟子借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师尊救度之恩。弟子会在助师正法的最后阶段做好三件事,精进实修,不懈怠!请师父放心。
弟子叩拜师尊!向师尊合十!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一日


四川资阳三口之家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资阳三口之家大法弟子,叩拜师父华诞,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暨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眉山市仁寿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仁寿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做好三件事,助师正法,圆满随师还。
2022年5月11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四川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1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