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19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3日讯】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一学法小组及家人同修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们叩拜慈悲伟大的师尊,弟子们无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与保护,弟子们一定精进实修,全力做好三件事兑现史前誓约,任何困难都阻挡不了弟子们坚定的正信,走好走正师尊安排的修炼路,勇猛精进圆满随师还。同时也代表狱中家人同修,共同叩拜师尊!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们叩拜慈悲伟大的师尊,弟子们无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与看护,弟子们一定精进实修,全力做好三件事兑现史前誓约,任何困难都阻挡不了弟子们坚定的正信,走好走正师尊安排的修炼路,勇猛精进圆满随师还!


黑龙江省绥化市兰西县全体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兰西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法轮大法日!恭祝伟大师尊生日快乐!跪拜师尊,感恩师尊慈悲苦度。


黑龙江省绥化市学生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伊春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庆祝法轮大法弘传三十周年!
我们是正法时期大法弟子,跟随师父法正人间,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圆满随师还。
黑龙江伊春市五位大法弟子叩拜师尊。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日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牡丹江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牡丹江市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牡丹江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南片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纪念师父传法日
师尊传法三十年
教我修心真善忍
五套功法炼金刚
道德回升坏事断
救人大法世间传
一蟾带头万魔拦
做好师尊三件事
兑现誓约归真还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三日


黑龙江省绥化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绥化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绥化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绥化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大法洪传三十周年和师尊生日之际,弟子想念师尊,感恩师尊对弟子的慈悲苦度!在今后正法修炼不长的时间里,弟子要修好自己,多救人,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对弟子的付出,牢记师尊的教诲,放下一切人心执著,跟随师尊精进修炼,用大法归正自己,正念,正行,兑现誓约,跟师尊回家。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一日


黑龙江省绥化市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师尊华诞!


黑龙江省绥化市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师尊华诞!
感恩师尊对弟子及全家的保护,弟子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祝师尊健康、长寿,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劳。叩拜师尊!
二零二二年五月


黑龙江省绥化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绥化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二十多年来,师尊从苦海里把弟子捞起、洗净,使弟子明白了做人的道理及不同层次修炼的理,使弟子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从此走上了返本归真之路,使生命赋予了全新的意义!一路走来,遇到多少危难和险阻,都是师尊替弟子化解和承受,弟子每提高一步都溶入师尊无量的慈悲、无量的智慧和付出,弟子今生能做师尊的大法徒是弟子最大的荣幸和幸福,弟子要万分珍惜这亿万年从未有过的机缘,听师尊的话,学好法,实修自己,做好救人的事,兑现誓约,跟师尊回家!
二零二二年五月


黑龙江省绥化市大法弟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师父您辛苦了。弟子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勇猛精进跟师父回家。
黑龙江省绥化市大法弟子 叩拜师尊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两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师父您辛苦了!感谢师父慈悲救度!
弟子叩拜师尊!
2022年5月


黑龙江鹤岗市一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牡丹江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黑龙江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19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