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2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3日讯】


山东省烟台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


弟子1:祝愿伟大慈悲的师尊生日快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在这伟大殊胜的时刻,弟子万分激动。洪大的正法进程到了尾声,弟子只有一颗心向师父表达:“抓紧时间做好三件事,去掉所有的执著,达到师父要求弟子达到的标准,圆满跟师父回家。”
弟子2:师父生日快乐!弟子要修好心性,天天出去讲真相。
弟子3:谢谢师父慈悲救度,祝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4: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一华诞快乐!弟子以前总是叫师父操心,对不起!以后再也不了。谢谢师父慈悲苦度,在师父用巨大付出延续来的时间里,弟子一定严格要求自己,时刻向内找,提高心性、多学法、勤炼功、多发正念、多救人,兑现自己的誓约“助师正法,救度众生”。


山东淄博周村全体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山东淄博周村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师尊您好!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不忘师恩,学好法,修去人心,纯纯净净多救人。


山东淄博淄川全体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师尊您好!山东淄博淄川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山东邹平全体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师尊您好!山东邹平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山东泰安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武城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5.13这个神圣的日子即将到来之际,山东武城大法弟子在此遥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并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2022年5月9日


山东日照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日照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日照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山东省泰安新泰市新甫街道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泰安新泰市新甫街道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一日


山东省聊城市冠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冠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师尊!您辛苦了!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
冠县全体大法弟子叩拜师尊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一日


山东省聊城市冠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冠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聊城市冠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冠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济宁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跟随师尊走过这二十多年风雨历程,在正法最后时刻,弟子一定能精进再精进,放下一切执著,跟师尊回家。


山东威海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父慈悲救度,一路保护,在有限的时间内做好弟子应该做的三件事,跟师父回家。谢谢师父!


山东省烟台市龙口市夫妻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五﹒一三是师尊华诞,也是世界法轮大法日。在这普天同庆的大喜日子里,我和老伴向伟大的师尊共同献上我们最真诚的感恩和祝愿,感恩师尊为我们的巨大承受与付出,祝愿师尊生日快乐!
伟大的师尊您辛苦了!弟子非常想念您。在今后的修炼的路上,我们一定多学法,学好法,向内找修好自己,勇猛精进,做好三件事,做个合格的大法弟子,跟师尊回家。同时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龙口市夫妻大法弟子叩拜恩师。


山东沂蒙地区部分法轮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在今年世界法轮大法日即将到来之际,山东沂蒙地区部分法轮大法弟子和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祝全世界法轮大法弟子和学员节日快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和佑护!我们继续谨记师尊教诲,严格做好师尊安排的三件事,正念正行,助师正法,救度众生!
山东沂蒙地区部分法轮大法弟子


山东四位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祝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弟子和家人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救度与保护。在正法进程所剩不多的日子里,弟子唯有修好自己,放下人心的执著,做好师尊安排的三件事,走正修炼路,完成自己的使命,圆满随师还!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合十
平度一大法弟子
二零二二年五月九日
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祝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祝贺第二十三届法轮大法日!
在以后的日子里,我要学好法,修好自己,尽可能多救度众生,完成自己的使命。
合十
平度一大法弟子
二零二二年五月八日
师父生日快乐!
在这万古不遇,大法洪传三十周年之际,弟子及家人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救度与保护。弟子跟随师父修炼走过了二十多个年头,每一步都在师尊的慈悲看护下才走到今天。师尊您辛苦了!弟子唯有放下人心的执著,精进再精进以报答师恩!圆满随师还!
弟子跪拜师尊:祝师尊生日快乐!
合十
平度俩大法弟子
二零二二年五月八日


山东淄博张店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弟子及全家无比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祝您生日快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烟台市龙口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弟子和母亲同修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在这最后珍贵的时间里,弟子会尽最大努力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兑现誓约,跟师父回家。
叩拜恩师
山东省烟台市龙口市一母女大法弟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要在今后的修炼中,与同修互相配合好,做好三件事,去掉自己一切不符合法的各种执着心。遇事向内找,多学法学好法,修好自己,勇猛精进,达到修炼如初,圆满得正果。谢谢慈悲伟大的师尊救度之恩!
山东省烟台市龙口市 一大法弟子叩拜师恩
我们学法小组大法弟子们会在这纷繁的社会里,按照“真、善、忍”的要求保持着乐观心态,修好自己,利己利人,多救人,让师父少一些操劳多一份欣慰。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祝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龙口市一学法小组


山东省聊城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省聊城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山东省聊城市临清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同时又是师父七十一岁生日,在这个伟大而神圣之日来临之际,弟子怀着万分感恩的心情,问候师父:师父好!大法好!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感恩师父从地狱把我捞起,选择我成为正法时期大法弟子,赋予我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神圣使命。弟子决心紧跟师父正法进程,紧随师父安排的修炼路。努力精进实修,改变人的观念,多学法,多救人,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心笃圆满,随师回家。
山东临清大法弟子


山东淄博市淄川区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庆大法洪传三十年!
山东淄博市淄川区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同庆大法洪传三十年!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山东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2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