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5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3日讯】


辽宁省大连市一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大连市一学法小组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的时候,我们学法小组的全体大法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我们要按照大法的要求去做,修炼如初,抓紧时间学法、救人,跟师尊回家。
大连市一学法小组的大法弟子敬上


辽宁省大连市一学法小组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我们学法小组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我们要谨记师尊的教诲,多学法、学好法,做好三件事,抓紧时间救人,不负大法弟子的神圣使命,跟师尊回家。
大连市一学法小组的大法弟子敬上


辽宁省大连市一老年大法弟子及外孙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大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大连大法弟子恭贺二零二二年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伟大的师尊华诞!
在明媚温暖的五月,五月十三日,这一天是普天同庆的日子!我们迎来了世界法轮大法日和伟大的师尊华诞,在此恭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师尊的洪恩浩荡,弟子无以回报,唯有精进实修,多学法,修好自己,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多救人,让更多的人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叩拜师尊的慈悲救度!


辽宁省大连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师尊华诞!



辽宁省大连市瓦房店市一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谢谢师父慈悲苦度!弟子一定能坚修到底,请师父放心。


辽宁省大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辽宁大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谢谢师父!在您的慈悲保护下,我才有今天的幸福的生活,唯有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弟子叩拜恩师!合十


辽宁省大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南关岭镇三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父啊,弟子们跪拜师父生日快乐!恭祝大法洪传三十周年!在这喜庆的日子里我们感谢师父给了姐姐第二次生命,谢谢师父!我和姐姐、姐夫坚定实修,多救人,做好三件事,早日跟师父回家。


辽宁省大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千山路、泉水、南关岭三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父啊,我们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祝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我们一定精进实修,多救人,跟师父回家。


辽宁大连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大连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恭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二十三周年!
弟子一定更加精进,努力修好自己多救人,不负师尊苦度。


辽宁大连母女两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大连市普兰店区一老年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即将来临的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我衷心祝愿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保护弟子,在病危中是伟大的师尊再一次把我救过来,感谢师尊救度之恩,弟子会珍惜师尊用巨大承受换来的宝贵时间,认真学大法,去掉一切执着心,多救众生,跟师尊回家!


辽宁省大连市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世界需要真善忍!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辽宁省大连旅顺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七十一岁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感谢大法救度之恩,真修实修提高心性,助师救人精进不停。谢谢师尊!


辽宁省大连旅顺姐妹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七十一岁华诞、世界法轮大法日!
努力学好法轮大法,紧跟正法要求做,做好三件事,唤醒民众救世人,感谢救度谢师尊。祝师父生日快乐!


辽宁省大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大连大法弟子感恩师尊对弟子的慈悲保护,虽然弟子没有过好关,但是弟子决心要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进程!
大连大法弟子一家三口人叩拜!


辽宁大连金普新区一家四个大法弟子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庆祝二十三届“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及法轮大法弘传三十周年,同时恭祝师尊七十一岁华诞。
家中七岁小孩能看见法轮,看见师父。她对师父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好!祝师父生日快乐!
辽宁大连金普新区一家四口大法弟子叩拜师恩!
2022年5月10日


辽宁省大连市旅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同祝同颂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庆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师尊您辛苦了!


辽宁省大连三个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一定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兑现史前的誓约!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大连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5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