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3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3日讯】


辽宁锦州义县母女两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锦州铁北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辽宁锦州铁北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锦州凌海金城全体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锦州市义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锦州市义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锦州凌海金城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辽宁省锦州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锦州义县七名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即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锦州市黑山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锦州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一岁华诞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一岁华诞快乐!
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谢谢师尊慈悲救度!
辽宁锦州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5月11日


辽宁锦州母女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锦州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庆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叩谢师尊慈悲救度!您为弟子操尽了心,一步一步牵着我们的手走到了今天,师尊您辛苦了!弟子一定真修、实修自己,走好最后的路,跟着师尊回家。让师尊少一份辛劳。谢谢师尊!


辽宁省锦州市一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祝师尊生日快乐!
谢谢师尊的慈悲,让弟子有了回家的机会!合十


辽宁省锦州市北镇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师父您辛苦了,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父您的操劳,惟愿师尊笑。
叩拜合十
辽宁省锦州市北镇市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八日


辽宁锦州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师父辛苦了,谢谢师父!
感恩师父在芸芸众生里选中了我为您的弟子,赋予弟子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使命,弟子一定万分珍惜,请师父放心,弟子做您的真修弟子,用心做好师父教给弟子的三件事,精进精进再精进,兑现史前的洪誓大愿,圆满随师还!
辽宁锦州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5月8日


辽宁省锦州市凌河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辽宁省锦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弟子无限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弟子一定修好自己,完成好大法弟子的神圣使命。
谢谢师父!给师父磕头!
锦州大法弟子恭贺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日


辽宁省锦州市凌海市建业乡唐家村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好!


辽宁锦州市二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恭祝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华诞,恭祝法轮大法日!
辽宁锦州市大法弟子夫妻


辽宁省锦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快乐!
在这普天同庆同祝的庆典日子里,弟子在这里叩拜: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同庆师尊传法三十周年暨世界法轮大法日二十三周年!叩谢师尊慈悲救度之恩!
伟大的师尊!“真善忍”大法之威德之无量智慧,用尽人类的语言赞颂也无以表达。今生能成为师尊的弟子已无所求。弟子一定珍惜这万古机缘,成就“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正法正觉。一定谨遵师命,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兑现誓约。
弟子合十叩拜!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日


辽宁锦州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辽宁省凌海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锦州市凌海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大法弘传三十周年!
弟子们叩谢师尊慈悲苦度!
以后谨记师尊教诲,精进不怠做好三件事。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2022年5月7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锦州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3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