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2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3日讯】


河北省廊坊市永清县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多去人心,同化大法,兑现誓约,多救人。



河北省廊坊市广阳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廊坊霸州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携全家六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廊坊霸州市大法弟子全家十二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廊坊市永清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们一定做好三件事,学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不辜负师父的期盼。



河北廊坊霸州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廊坊市燕郊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廊坊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我们会勇猛精进,做好三件事,做合格的大法弟子,圆满随师还。



河北省廊坊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河北廊坊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廊坊市固安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廊坊市永清龙虎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廊坊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廊坊市霸州市胜芳镇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一定会在有限的时间内努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众生,圆满随师还。


河北廊坊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第二十三届法轮大法日!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在此弟子叩拜师尊!法正人间在即,更感受到师尊对弟子的苦心安排,对世人的无量慈悲。弟子一定抓紧去掉最后的人心,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助师正法完使命,得道圆满随师还。


河北省廊坊市一家三代五名大法弟子在五﹒一三到来之际,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衷心祝贺师尊在世间洪传宇宙大法三十周年!
弟子紧跟师尊正法进程,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兑现史前誓约,圆满随师还。


河北廊坊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谢谢您慈悲伟大的师父二十多年来的精心保护,我是一位在魔难中走过来的大法弟子。师父在弟子多次大难中对弟子鼓励与为弟子承受巨大,弟子才有今天。
弟子唯有做好三件事,精进实修,报师恩。跪拜师父,叩谢师恩!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


河北省廊坊永清国太营大法弟子全家四代人跪拜:恭贺师尊华诞和世界法轮大法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好!您辛苦了,感恩您的慈悲保护,向您真诚的道一声:祝师尊生日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河北廊坊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们会多学法,抓紧时间救人,不负师尊的慈悲救度!叩拜师尊!


河北省廊坊市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廊坊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2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