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7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3日讯】


河北唐山两名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唐山市迁西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唐山市迁安市一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谢谢师尊的慈悲救度与保护!我会努力做好三件事,来回报师尊给予的一切。



河北唐山古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唐山市乐亭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河北省唐山市乐亭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


河北省唐山市滦南县三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同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的一切皆源自大法,都是伟大师尊的赐予,弟子心中时刻铭记师尊的话。弟子听师尊的话,做一个真正的修炼人,用师父赐予的一切来证实大法的美好和助师救度众生!叩谢慈悲伟大的师尊!


河北省唐山一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师尊华诞!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三十周年!


河北省唐山市路南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师尊您辛苦了!
时光飞逝,您为弟子们操尽了心,师尊的艰辛付出与弟子们对师尊的感恩无法用言语表达,寸草难报三春晖,弟子们只有精进再精进。
在师尊的生日和法轮大法日这个神圣的日子,弟子们想念师父,期盼师父早日回故国。我们今后一定利用好师尊延续来的时间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河北省唐山市路南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叩拜敬上
2022年5月8日。


河北唐山滦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会广传真相,多救人。


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弟子一定静心学法,向内找修好自己,救度众生,改变人的观念,走出人走向神,跟师父回家!
合十
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贺


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部分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作为师父的弟子,我们绝不辜负师父的期望,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的众生,跟师父回家。


河北省唐山市玉田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您好,您辛苦了!
在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之际,弟子们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们走的每一步都离不开师尊的慈悲保护,弟子们用千言万语也表达不了对师尊的感恩。我们唯有实修自己,做好三件事来回报师恩。
唐山市玉田县大法弟子跪拜恩师
2022年5月9日敬上


河北省唐山市一家四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贺法轮大法洪传30周年!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们在师尊的保护下,凭着师尊的始终不离不弃牵着弟子们的手,才走到了今天。所有的一切都是师尊给予的。用尽世间所有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只有去掉人心和所有的执著,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让师尊多一些欣慰,一定跟师尊圆满回家。
跪拜师尊
2022年5月9日


河北唐山滦南县全体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三十周年!


2022年5月13日是我们伟大的师尊七十一华诞,又是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三十周年的日子,普天同庆、同祝、同贺。弟子们怀着无限的感恩,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感恩师尊的一路保护。弟子们一定听师父的话,好好学法,学好法,向内找,精进实修,摆脱后天观念的束缚,形成整体,圆容师父所要。放下自我,放下私,广传真相,救度众生。兑现誓约,不负师恩。


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两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一定要坚定的信师信法,静心学法,不断的向内找,归正自己,走出人走向神,救度更多的众生。
弟子合十跪拜师尊


河北唐山滦南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普天同庆的法轮大法节日里,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河北省滦南县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唐山市迁西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正法的最后时期,我们要修好自己,完成好救人的历史使命。


河北唐山市一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又一个5﹒13到来,弟子问师父好,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感谢在修炼的路上,师父对弟子的慈悲保护,感谢师父对众生的慈悲救度。
弟子一定听师父的话,在法上修,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谢谢师父!
河北唐山大法弟子
202年5月8日


河北唐山市一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2022年5﹒13是个不平凡的日子,伟大的师父传法救人整整30年,在这不平凡的30年里,慈悲伟大的师父为众生、为弟子承受了太多太多,没法用语言来形容师父的伟大,没有师父的慈悲保护,弟子走不到今天。我怀着无比感恩的心情,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在今后的日子里,弟子精进、再精进,多救人,完成好使命。
合十!
河北唐山大法弟子
2022年5月8日


河北唐山市一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弟子想您!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弟子感恩师父慈悲苦度,弟子只有做好三件事,多学法、加强正念,多救人,才不辱使命。
跪拜师父!合十
河北唐山大法弟子
2022年5月8日


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您好:
恭祝师尊华诞!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2022年5月8日星期日


河北唐山遵化东部山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唐山市遵化市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您好!我们一家三位大法弟子在此恭祝您生日快乐!弟子们会尽力做好三件事,请师尊放心!


河北省唐山滦州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祝、同庆、同颂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茫茫苍宇,弟子们随师下走。十恶毒世,师尊将弟子们找到,捞起洗净。修炼路上师尊对弟子们无微不至,慈悲保护,任何语言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只有精进。敬请师尊加持弟子们多向内找、多救众生。弟子们一定会勇猛精进,修炼如初,请师尊放心!
师尊辛苦了!
师尊生日快乐!
法轮大法好!
滦州市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5月8日


河北省唐山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唐山大法弟子发真相小组弟子同修会努力做好三件事,兑对誓约,祝师父生日快乐!
2022年5月9日


河北省唐山市玉田县大法弟子喜迎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师尊华诞快乐!
弟子万分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我还有许多人心没修去,我会牢记大法弟子身份、使命和责任,修好自己,做好师父赐予的三件事,不负师恩,珍惜这千万年亿万年的机缘,跟伟大的师父回到自己真正的家。
弟子跪拜师父
二零二二年五月九日


河北省唐山市玉田县大法弟子喜迎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师尊华诞快乐!
弟子万分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我还有许多人心没修去,我会牢记大法弟子身份、使命和责任,修好自己,做好师父赐予的三件事,不负师恩,珍惜这千万年亿万年的机缘,跟伟大的师父回到自己真正的家。
弟子跪拜师父
二零二二年五月九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唐山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7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