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6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3日讯】


黑龙江省佳木斯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佳木斯佳南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一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今天我们用无比虔诚的感恩之心向师父道一声:师父您辛苦了!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感谢您把宇宙最根本大法传给我们,保护着我们。这些年来我们在慈悲伟大的师父保护下,坚定的走过来了,师父为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操尽了心。弟子无以回报,只能用精进实修向内找来报答师父的救度之恩。我向师父保证:我要修去所有的私,在师父的指引下能回到我生命的来源之地。珍惜大法维护大法,珍惜师父用巨大的承受延续来的宝贵时间,珍惜万古机缘,尽心尽力做好三件事,多多救度众生。完成我们的史前洪愿,走好走正最后的修炼路。圆满随师回家。
佳木斯市一大法弟子代家人叩谢恩师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感恩师尊慈悲苦度,我们无法用语言表达师父救度之恩!弟子一定珍惜转瞬即逝的宝贵的时间,一定珍惜同修在一起互相配合的修炼环境,珍惜同修在世间助师正法的机缘。抓紧时间多多救度有缘人,让师尊少一些操劳,多一些欣慰。惟愿师尊笑。用众生得救的大圆满迎接师尊回大陆,和师尊一起回家。
佳木斯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弟子和未修炼的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庆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感谢恩师多年来对弟子与家人慈悲救度,师尊您辛苦了,弟子和全家人一起叩拜师父!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好!师父辛苦了!
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弟子想念师尊!
弟子要做好三件事,让师尊少一份操劳,多一份欣慰!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日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们一定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修好自己,少让师尊操心!


黑龙江佳木斯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汤原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辛苦了,感恩师父对众生的慈悲救度。弟子在以后的时间里修去执著,多学法,向内找,多救人,跟上正法进程。
汤原县一大法弟子叩拜恩师


黑龙江佳木斯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一青年大法弟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庆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一定学好法,遇事向内找,多救人,正念正行,走正师父安排的路,兑现誓约,跟师父回家。


黑龙江省佳木斯大法弟子携儿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黑龙江省佳木斯东部地区娘俩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贺师尊生日快乐
跪谢师尊慈悲苦度
做好三件事、永记师恩
盼师尊回归传法故国
叩拜师父


黑龙江省佳木斯李氏家族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一家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慈悲保护,使我们踏上返本归真之路,成了全宇宙中最幸运的生命;感恩师尊无条件为我们净化身体,赐予我们“真、善、忍”最高法理,使我们身体健康、家庭和祥,在返本归真的路上永不迷航。
弟子叩谢师尊洪恩。珍惜这万古圣缘,兑现誓约,圆满随师还。
佳木斯市一家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九日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东片一学法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一华诞快乐!
在大法洪传三十周年之际,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在这末劫时期洪传宇宙大法救度弟子出迷苦。在不断的看书学法精进中,使弟子的人生观、世界观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明白了什么是真正的善与恶 、好与坏、是与非。逐渐的从名利情的束缚中解脱出来,心胸变的宽广豁达了,遇到矛盾知道向自己内心去找了,不去向外指责别人了,因此身体也健康了,家庭也和睦了。通过不断的学法炼功明白了人为什么活着,知道了返本归真才是人生的终极目的。所有这一切都来源于师尊的大法,用尽人类所有语言也道不尽对师尊的感恩,弟子唯有精进精进再精进,做好三件事回报师恩。
佳木斯市东片一学法组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八日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汤原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谢谢师父保护!弟子在最低谷的时候是您伸出慈悲之手,给弟子拉回来,带弟子走回家的路,师父您辛苦了,谢谢师父!
汤原县一大法弟子叩拜师父
二零二二年五月八日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汤原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谢谢恩师的慈悲救度,弟子唯有精进,学好法,多救人,才配师父慈悲保护。
谢谢师父!
汤原县一大法弟子叩拜师尊
二零二二年五月八日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汤原县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同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汤原县一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八日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汤原县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师父啊!弟子在修炼的路上,走的虽然艰辛,而得到的是师父无时无刻的保护。千言万语难诉师父救度之恩,在剩下不多的日子里,弟子和家人大法弟子比学比修,按修炼人的标准要求自己做好三件事,回报师恩!
在此弟子与家人大法弟子向师父叩拜,愿我们师徒早日团聚。
汤原一夫妻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八日


黑龙江佳木斯建三江北部农场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佳木斯建三江北部农场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佳木斯建三江北部农场大法弟子携明真相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大法弟子姐仨恭祝师父71周岁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普天同庆5.13法轮大法洪传30周年!普天同庆伟大师父71周岁生日快乐!
我们姐仨在此问声:师父您辛苦了!谢谢师父30年的慈悲苦度,我们用千言万语也表达不了您时时刻刻对弟子的保护,弟子无以回报,只有修心去执多学法,兑现史前的誓约,弟子走正正法路,多救众生迎师还。
姐仨跪拜师尊


黑龙江省佳木斯大法弟子携家人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佳木斯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6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