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4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3日讯】


吉林市一家祖孙3代6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71岁华诞生日快乐!
恭贺大法洪传世界30周年!谢谢师尊的慈悲救度!


吉林市一家祖孙3代6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71岁华诞生日快乐!恭贺大法洪传世界30周年!谢谢师尊的慈悲救度!


吉林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市昌邑区大法弟子恭祝法轮大法日!


吉林市昌邑区大法弟子恭祝法轮大法日!
四人学法小组敬上


吉林市11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法轮大法日!


吉林市11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祝法轮大法日!


吉林市学法一家5人恭祝法轮大法日!


吉林市学法一家5名大法弟子恭祝法轮大法日!我们会做好三件事,不负师尊厚望!请师尊放心!


吉林市松花江畔大法弟子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伟大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助师正法,救度众生。
2022年5月10


吉林市新吉林大法弟子恭贺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吉林市磐石市一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吉林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吉林市磐石市一家法轮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吉林市龙潭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吉林市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既师尊华诞!
感恩师尊引领弟子走在神路上,感恩师尊巧妙安排,慈悲唤醒众生。


吉林省吉林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吉林市全体大法弟子跪拜敬上


吉林市蛟河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您辛苦了,谢谢师尊!


吉林省吉林市学法组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吉林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跪拜敬上


吉林省吉林市大法弟子全家学法小组普天同庆五﹒一三第23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祝师尊七十一岁华诞!
多学法,多救人,放下人心。让师尊多欣慰。


吉林省吉林市学法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吉林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跪拜敬上


吉林省吉林市桦甸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一家人沐浴在佛恩中,弟子精进不怠,抓紧救度众生,让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


吉林市松花江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市蛟河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市蛟河市一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师尊您辛苦了!谢谢师尊!


吉林市大法弟子和家人庆贺师父传法三十周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市大法弟子和家人庆贺师父传法三十周年!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吉林省吉林市桦甸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吉林市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4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