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6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3日讯】


河北省保定市莲池区一大法弟子家庭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保定市莲池区一大法弟子家庭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保定市竞秀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保定市竞秀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保定望都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


河北保定望都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



河北保定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保定市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河北保定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师父您好!我们一九九七年有幸得法,磕磕绊绊走到今天,感恩师父一路保护,师父您辛苦了!以后我们要多学法,努力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叩谢师恩!


河北省保定市蠡县青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谢谢师尊慈悲救度!



河北保定市东部两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河北保定市东部两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无限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在今后的日子里,弟子一定多学法、去人心、转观念,配合整体,做好三件事,助师救众生。
弟子们叩拜师尊!


河北省保定市高碑店市大法弟子一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保定市一家三代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叩拜师尊!
弟子一定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只走师尊安排的路,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河北保定博野县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叩拜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保定市望都县贾村镇夫妻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祝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师尊正法慈悲普度众生在世间 弟子随师正法修炼在师尊的慈悲保护下走到了今天,弟子无法用语言表达师尊对弟子的慈悲苦度 唯有精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弟子叩拜师尊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一日


河北保定博野县城内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保定市博野县城东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保定市蠡县六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1.在5﹒13到来之际,河北蠡县大法弟子代表全家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感恩师父慈悲救度!弟子家人表示永远支持法轮大法,愿“真善忍”的光辉照耀世界每一个角落。再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蠡县大法弟子
2022年5月9日
2.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感谢师父慈悲救度,一路保护弟子走到现在。弟子无以为报,唯有精进。珍惜时间,学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完成使命。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弟子一定要勇猛精进,跟师父回家。
叩拜师恩!
大法弟子
2022年5月10日
3.在大法洪传30年到来之际,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谢师尊慈悲苦度。弟子今后一言一行要用法衡量,做好三件事。
蠡县大法弟子
2022年5月8日
4.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弟子一定要勇猛精进,放下人心。遇事找自己,学好法多救人。让师父少一份操劳,多一份欣慰,以报师恩。
蠡县大法弟子
2022年5月8日
5.祝师尊生日快乐!感谢师尊慈悲救度之恩。
大陆蠡县大法弟子
2022年5月10日
6.我们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修炼路上去掉各种人心,事事遵照“真善忍”去做,勇猛精进多救人。跟师尊回家。谢谢师尊慈悲救度。
蠡县大法弟子
2022年5月9日


河北省保定市清苑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保定市清苑区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叩拜师尊 合十
2022年5月10日


河北省保定市清苑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保定市清苑区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叩拜师尊 合十
2022年5月10日


河北省保定市涿州市清凉寺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涿州市清凉寺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我们学法小组的全体大法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感恩师尊赋予弟子的智慧,我们发挥各自的作用,利用自己的所学之长,走在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路上。
在师尊用巨大的承受延续来的有限时间里,我们一定修好自己,遇事向内找,互相取长补短,比学比修,形成一个坚不可摧的小整体,不负浩荡师恩,不负天体众生的期盼,完成我们各自的历史使命,圆满随师还。
涿州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五日


河北省保定市望都县贾村乡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省保定市望都县贾村乡全体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在这最后的时间里弟子们抓紧做好三件事,去掉各种人心,多救人,跟师父回家。


河北保定市满城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祝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保定市安国市一大法弟子携母亲同修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敬祝法轮大法日!
弟子感谢师尊引领自己走过这些不平凡的岁月,师尊的教导给我正念和勇气面对干扰,走正脚下的路,弟子永远也找不到人世间有什么语言表达弟子心意,只能简单发自内心的说,谢谢师尊!谢谢师尊!


河北保定涿州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在美好的大法环境里,好好修炼,去执着心,扭转后天形成的观念,紧跟师父的正法形势,做好三件事。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河北保定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30周年!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保定市大法弟子一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师父辛苦!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叩拜师父!


河北省保定一大法弟子恭祝大法洪传三十周年和师父华诞!
2022年世界法轮大法日到了,恭祝大法洪传三十周年和师父华诞!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2016年的一天,我和同修去讲真相,在一个小广场上有好多人,同修一边发真相小册子一边讲真相劝三退。有一个五、六十岁的男士接过小册子后一边走一边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走到我跟前问你们师父多大岁数了,我说六十六岁了,他说祝你们师父健康长寿!我双手合十赶快说谢谢、谢谢。众生都在觉醒呢!
保定一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保定地区大法弟子一家三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同贺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保定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6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