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份获悉19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死

李洁思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3日讯】据明慧网报导统计,4月份获知有19名法轮功学员在迫害中离世,其中,成都黄素兰三天被迫害致死,河北省保定市77岁的韩俊德在唐山冀东监狱被迫害致死,哈尔滨市八旬的崔金实在迫害中去世。

成都市郫都区51岁的法轮功学员黄素兰今年1月20日被彭州市警察绑架后,仅三天,于23日被迫害致死。

黄素兰,1969年出生,身体非常健康。今年1月20日,被当地警察绑架到彭州市公安局刑侦大队。

第二天晚,她被体检后,被戴上头套拉到成都市云端酒店四楼416号房间,被“监视居住”,全天监控。

第三天,她被非法审讯,对面房间的人听到从审讯室传出打人和拖椅子的声音。当晚约12点,她被送往医院。

第四天下午,黄素兰的家属得到通知去殡仪馆领她的尸体。

2022年4月14日,韩俊德家属接到河北省监狱管理局冀东分局第五监狱的电话,得知韩俊德当日上午在医院“离世”。

韩俊德(明慧网)

韩俊德今年77岁,因在小葫芦上刻写四个字“真善忍好”,于2020年2月被保定市高阳县法院非法判刑八年半、勒索罚金1万元。他上诉后,保定中级法院非法维持原判。

他被送进唐山冀东监狱非法关押,因不放弃修炼,被剥夺通信、见亲人的权利。他家人后来得知,他已坐轮椅,一只眼睛几近失明,不能自理。

他老伴四处奔波,为他办理“保外就医”,被保定市竞秀区司法局拒绝。韩俊德最终离世。

他曾被非法劳教、关押、骚扰、蹲坑监视,后遭冤判八年半。

2022年4月13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警察私闯民宅,绑架了七名法轮功学员。当日下午,不到四个小时,88岁的法轮功学员崔金实老太太在迫害中去世。

崔金实修炼法轮功二十多年,身体健康、面色红润、身板挺拔,生活自理。

4月13日下午1点钟,小区已解封了好几天,六名法轮功学员到崔金实家一起读法轮功著作。七八个警察突然闯入,抢走法轮功资料。崔金实悲愤交加而倒地,嘴里不停地说:“不要把我的书拿走,不要拿走我师父的法像!”

当日下午,她儿子接到母亲病危的消息后,赶到医院。医生说崔金实没被抢救过来,人已死。儿子马上进去见母亲,只见她喉咙被割开,脚上只穿一只鞋。

自中共1999年迫害法轮功以来,法轮功学员被肆意绑架、关押、非法判刑,至今有4,793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这只是从大陆民众突破中共网络封锁,冒着生命危险传递到海外的消息而得知的数字,而实际死亡数字要远高于此,尤其是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数字至今还是未知数。

至今中共不法人员一直在执行前党魁江泽民下达的灭绝性政策,对法轮功学员实施“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而它迫害的对象则是按“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轮功学员。

法轮功是以“真、善、忍”原则指导人们修炼,可以迅速提高修炼者的道德水平、精神境界、身体素质,至今已洪传至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主要著作《转法轮》被翻译成四十多种语言。

每年5月13日——世界法轮大法日,全球的法轮功学员和支持者们欢庆这个特殊的日子。许多政要纷纷发来贺信和视频讲话,赞誉和感佩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和法轮功给人类带来福祉和希望。仅在去年5.13前后,就有五百多位来自许多国家的政要为大法日发来贺信、支持信函、褒奖。

从去年开始,为庆祝大法日,一面面印有“世界法轮大法日(FALUN DAFA DAY)真善忍(Truthfulness, Compassion, Tolerance)”的旗帜相继在加拿大的一些城市中升起。在今年5.13世界大法日来临之际,加拿大各省市的政要在4月份就开始纷纷用贺信和视频的形式为这个日子送上衷心的祝贺和褒奖,赞扬法轮大法给世界带来的美好。

在国际社会赞誉法轮功的同时,人们见识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大逆不道和邪恶。

大陆著名人权律师们对大纪元记者说,中共迫害法轮功就连自己的宪法都违背了。

中共《宪法》第36条规定: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任何国家机关、社会团体和个人不得强制公民信仰宗教或者不信仰宗教,不得歧视信仰宗教的公民和不信仰宗教的公民。

中共《宪法》第35条规定:公民有言论、出版、集会、结社、游行、示威的自由。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张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