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行业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30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2日讯】

 


四川某油气技术服务公司全体大法弟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中国大陆电力系统一大法弟子恭贺第23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弟子无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叩谢师尊!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公务员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难以言表,唯有做好三件事,回报师恩。感谢师尊慈悲救度!

 


山东省胜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师父您辛苦了!


 


河北唐山冀东油田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沈阳建筑设计行业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青岛市莱西市一大法弟子携父母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父母都是八十七、八岁的老人了,他们看到我一身病炼法轮功很快都好了,当时就想学炼。可不长时间,迫害开始了,因我一次次遭受邪党迫害,父母吓得不敢学了。但他们知道大法好,看到我几次被迫害的生命垂危,在师尊的保护下又很快恢复了健康,父母见证了大法的超常,身上都带着真相护身符。现在他们生活都能自理,只需要子女帮忙做做饭、洗洗衣服。八十七岁的父亲经常骑电动车赶集买菜,村里人都很羡慕。人们都说,老人最怕摔倒,2022黄历过年前后,我们村有两位与我父亲同龄的老人,就因为摔了一跤,从此卧床不起,半个月内去世。而我父亲正月初四、初六连着两次摔倒,都安然无恙。4月21日我父亲在院子里用电锯锯木头,不小心锯到了大腿上,腿上被锯了一个大口子。当时只有父母亲在家,父亲自己骑着电动车到了离家一公里的卫生室,家人赶到时,医生已清理完伤口,正在缝针。我听说后几次打电话询问父亲的情况,在家照顾父母的妹妹说 ,爸说他从开始到现在已经五~六天了,一直没觉的疼。自己下地上厕所,不用人扶。师尊对弟子及家人的慈悲保护与救度,弟子无以为报,唯有精进实修多救人,让师父多一份微笑,少一些担忧。
2022年4月26日

 


胜利油田母子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恭贺法轮大法传世三十周年!

 


山东省东营市暨胜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至尊无上的师父好!恭贺法轮大法传世三十周年!
层层苍宇,恩师层层下走,生生轮回,世世与弟子结缘;师父洪传大法三十载,历经风雨沧桑。洪穹众生道不尽师父无尽的洪恩,更想像不到师父无量的承受。师父啊,弟子身为大法的一粒子,证实大法,助师父救度众生,定不辱正法弟子的使命,不辜负师父的期望,让师父笑的欣慰。早日迎师还。
东营市暨胜利油田大法弟子叩拜

 


云南林业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服务行业大法弟子祝愿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一日

 


中国石化胜利油田滨南大法弟子庆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中国工商银行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华诞!
弟子叩谢师尊!感恩师尊慈悲救度!让弟子在滚滚红尘中做比好人还好的人,乃至先他后我的大法修炼人。弟子一定牢记师尊的教导,修好自己多救人,惟愿师尊笑。


 


大陆长庆油田青年大法弟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谢谢师父慈悲普度,弟子会继续做好三件事,弘扬传统文化,助师世间行。


 


山西太原工业企业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辛苦了!在这举世欢庆的日子里,太原工业企业的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叩拜!为了众生的得救,为了弟子的圆满,为了新宇的纯洁,师尊承担了巨大付出和承受!弟子无以言表感恩之心,唯有多学法、学好法,时时事事严格要求自己,内修实修,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完成使命,圆满随师回天堂。


 


河北石家庄炼油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用无尽的付出使坏灭的宇宙得以延续,您的浩荡洪恩震撼寰宇、亘古耀今!
在这灾难横生、生死攸关的特殊历史时期,弟子为能传播创世主的福音,救人于水火,助师正法,深感荣耀。弟子要完成好救人的使命,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也替得救的众生叩谢师尊的无量洪恩!


 


四川省开江县供销社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开江县供销社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开江县供销社一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中铁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黑河地区北安市通北林业局一名大法弟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祝贺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大庆市山西省大同七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并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宁夏税务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邯郸某企业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感恩师父感恩大法!接下来的日子里,与同修们共同精进,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
河北邯郸某企业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中国大陆卫生系统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问好!师尊生日快乐!
5月13日,是一个伟大而殊胜的日子!是师父的生日暨世界法轮大法日!普天同庆、同祝、同贺!中国大陆卫生系统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问好:师尊生日快乐!您辛苦了!谢谢您的慈悲苦度与保护!
在正法的最后时刻,我们一定做好三件事,随师法正人间!圆满随师尊回家!

 


胜利油田一大家族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传世三十周年!

 


湖南湘煤集团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祝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南湘煤集团郴州某煤业公司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祝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南湘煤集团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祝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济南卫生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敬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疫情蔓延上海滩
清零措施把人害
天灭中共是大限
众生三退保平安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各行业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30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