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行业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32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2日讯】


江西省南昌市医疗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请师父您放心,我们会听您的话,一如既往的做好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胜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传世三十周年!
弟子们难以用语言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在正法所剩不多的时间里,弟子定会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走好最后的路,兑现历史上与师尊签下的誓约,助师救度更多的众生,跟师尊回家。



黑龙江省方正林业局高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谨遵师命,多救人,早日随师还!



甘肃省纺织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甘肃省石化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公务员系统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烟台招远矿业系统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弟子永远忘不了师父的救度之恩!弟子所过的每一关、每一难都是在师父的承受与保护下走过来的。弟子一定谨记师父的教诲,多学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兑现誓约。不辜负师父的期望



吉林省税务系统大法弟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吉林省长春市税务系统退休大法弟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一华诞!



安徽省黄山市医疗卫生系统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们无限感恩师尊!我们都是七二零以前得法的老弟子,随师正法走过近二十三年历程。一路上风风雨雨的,都是师父一直的加持和保护,我们才能走到今天。我们一定更加努力的修好自己,多多救人,不辜负师父为救我们而吃的千辛万苦。



辽宁锦州市凌海餐饮行业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电力系统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电力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建材工业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抚顺工商银行系统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师父您辛苦了!


辽宁抚顺铁路系统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师父您辛苦了!


黑龙江原农垦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


河北廊坊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值此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和师尊七十二岁华诞之际,河北廊坊前锋机械厂全体大法弟子,感谢师尊把这么好的宇宙大法传给我们,指引我们修炼的路,我们在救人的同时修好自己,返本归真,回到美好的家园。


河北廊坊三五三二军工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七十二岁华诞快乐!
请师父放心,弟子修好自己,走好修炼的路,多救人!


浙江外贸公司经理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陕西省财税金融系统全体大法弟子衷心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生日快乐!热烈祝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东省广州外地大法弟子服装行业的儿媳祝师尊生日快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二十三周年!


江汉油田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胜利油田全家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祝贺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大陆弟子十分盼望见到师尊,期待师尊早日回到中国大陆,这也是所有中国有良知善念的人民的最大心愿。


广州市天河区广东农垦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甘肃兰州铁路系统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历经风雨的洗礼,方见彩虹的绚丽:经受巨难的考验,深感师恩浩荡与大法的弥足珍贵!欣逢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我们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及家人以无限感恩的心,叩拜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东营胜利油田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修炼二十六年了,叩谢师尊慈悲救度之恩!


山东威海荣成人民医院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大陆拍卖师行业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中国大陆医疗卫生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
在正法修炼的最后,我们一定谨记您的教诲,多学法,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众生,迎接法正人间的时刻。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中国大陆医疗卫生系统全体大法弟子跪拜


河北省商业系统大法弟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电力系统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各行业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32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