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8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2日讯】


吉林省长春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长春市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长春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长春市一大法弟子及家属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要尽快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完成使命,兑现誓约,圆满随师还。大法弟子及家属敬上!


吉林省长春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长春家乡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三十周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家乡弟子想念师尊!


吉林省长春西城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吉林省长春市大法弟子和家人庆贺师父传法三十年!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吉林省长春四人学法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长春一大法弟子带领全家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师尊华诞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师尊辛苦了!我一定要珍惜师父用巨大的承受为弟子们延长来的正法保贵时间,抓紧实修,勇猛精进,多学法,多救人,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跟师父回家!双手合十


吉林省长春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长春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长春市九台市区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师架天梯供徒攀
徒不畏险师亲护
师盼徒儿快精进
徒抛凡情报师恩


吉林省长春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庆贺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三十周年!


吉林省长春市两老年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吉林省长春市绿园区十六名大法弟子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华诞快乐!
恭贺师尊华诞,
洪恩浩荡无边。
慈悲洪传大法,
救众生脱危难。
等待千载亿年,
期盼与师结缘。
世世轮回辗转,
浮红尘苦无边 。
有幸得法在先,
沐浴佛恩浩瀚。
法中锤炼真体,
助师救人了愿。
法度众生亿万,
生命有望回天。
真正同化大法,
回家路在眼前。
光阴璀璨瞬间,
穿透苍宇无限。
大法洪传三十载,
宇宙同颂大法日!


吉林省长春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最后的历史时刻,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弟子真诚的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师尊您好、您辛苦了!在20年的修炼中,每时每刻无不感受着师尊对弟子的无量付出与慈悲保护。弟子唯有决心修好自己,多救人,报师恩,愿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


吉林省长春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七十一岁华诞暨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敬贺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普天同庆的大喜日子里,在这历史巨变的时刻,法正人间的洪流势不可挡的向前推动着。中原大地大法弟子更加想念师尊。真诚的道一声:师尊您好,您辛苦了。感谢师尊二十多年来的保护和加持。在大法中熔炼,当我走过每一关每一难的时候,心里无比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有师父真好啊。无论修炼时日长短,无论前方的路多么崎岖坎坷,弟子都有足够的信心走下去。实修自己,同化宇宙特性,带着历尽沧桑的威德,带着归正的美好的一切。随师返回到生命的真正家园。盼与师尊相聚的时刻早日到来。


大陆一大法弟子庆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祝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九二长春飞彩霞,
宇宙大法耀中华。
东亚睡狮长梦醒,
炎黄赤子赞语嘉。
毒蟾妒心翻恶浪
红龙舞爪张毒牙。
圣徒正信谁能动?
降妖除魔遍天涯。
大法洪传三十春,
十方世界荡旧尘。
成住坏灭旧梦碎,
圆容不破新宇真。
千觅终识大法好,
万死难报师尊恩。
人间首开成神路,
天长地久拜师尊。
法正乾坤三十年,
天上人间换新颜。
力挽狂澜灭旧势
功除邪恶塑新寰。
宇宙更新神佛赞,
人类得救众生欢。
大穹永记创世主,
洪恩浩荡万万年!


吉林省长春三位老学员向师尊致敬: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长春一学法小组所有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三十周年!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吉林省长春市一家三口大法弟子及家属祝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长春夫妻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人间任何美好语言都无法表达弟子对师尊的感恩。弟子一定珍惜这值千金、值万金的时刻,只有抓紧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以报师恩!弟子跪拜师尊!


吉林省长春市九台区一家庭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世界法轮大法日,普天同庆师恩浩荡。


吉林省长春市榆树市三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师尊辛苦了!


吉林省长春市十位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一华诞!
普天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慈悲伟大师父的慈悲救度!佛恩浩荡!师恩浩荡!感恩慈悲伟大师父的慈悲看护,弟子们一定多学法,唯有精进实修,兑现誓约,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在矛盾中向心去修,向内去找,修去自私、自我。做真修弟子。圆满随师还。
叩拜师尊!合十


吉林省长春市法轮大法弟子一家二人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长春市二个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长春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8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