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3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2日讯】


北京市通州区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北京昌平回龙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向师尊问好!祝师尊生日快乐!叩谢师尊!
北京昌平回龙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合十


北京昌平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父您好!您辛苦了!弟子全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我听您的话,我知道学法的重要性,一定要多学法、学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修出慈悲心,救度更多的世人,随师法正人间。


分别居住在四川、辽宁、北京的全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北京市昌平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师父辛苦了!
在您的慈悲保护下,在大法洪传三十周年之际、在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我们新成立了一个学法小组,真是可喜可贺。为此我们小组的全体大法弟子怀着无比的真诚、无限的感恩和敬仰,以及被我们所救度的生命一起向慈悲伟大的师父道一声:师父您好!师父辛苦了!谢谢师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大法洪传三十三周年!
三十年,弹指一挥间。是您力挽狂澜,是您用我们无法想像的巨大承受、付出,才有我们的今天。回首过去,我们无怨无悔,能成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我们感到无上的荣耀和幸运!请师父放心,我们做真修、实修弟子,珍惜每一次学法的光阴。学法入心、以法为师、以同修为镜,修好自己,圆容整体。我们会彼此提醒、鼓励,勇猛精进,走正走好师父给安排的修炼道路,不辜负师父对弟子的救度,随师法正人间。珍惜圣缘师导航,学法修己救人忙。大地春回万象新,法正人间创辉煌。
北京昌平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
2022年4月16日


北京市房山区一大法弟子及家属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房山区一学法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朝阳区一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怀柔一名女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怀柔两名女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北京怀柔一弟子携全家人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北京怀柔区姐妹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市天坛地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颂师恩
在这全宇宙天体同庆大法洪传三十周年的大喜日子里心潮澎湃,深感师恩浩荡。
回想您传法时那巨大的身影,
回想您对弟子那慈悲的笑容,
一股暖流油然而生,通透全身,有如师父再一次给弟子灌顶,顿感全身都变的纯净透明。
回想起师父传法的日日夜夜,四海操劳、谆谆教诲,心中则升起无限敬意,我们一定谨遵师嘱,学法修心,勤发正念,时刻不忘救度众生。
是您使无数疑难重症患者脱离苦海,无病一身轻;
是您使烟瘾、酒饮、毒瘾在身者重获新生;
是您使弱智、智障儿童变的健康聪明,由学习一窍不通到一跃而起成为优等生;
是您使夫妻不和、婆媳反目的家庭,变的和睦友善其乐融融;
是您使全宇宙的生命道德回升、社会稳定、得到世界各国人民的嘉奖和赞颂。……
请师父放心,我们定会不忘初心,坚修到底,让人们看到大法的神圣!
北京天坛地区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4月9日


北京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在师尊传法三十周年的神圣日子里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让师尊操尽了心,弟子决心跟师尊回家!
一个八十三岁的弟子敬上


北京市昌平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感谢您的慈悲救度!
在您的保护下,我们学法小组一直平稳的走到今天。我们之间互相鼓励、互相促进,找自己的不足。今后我们会一如既往的学好法,踏踏实实的修炼,走正、走好师父给安排的修炼路,随师法正人间。
北京昌平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
2022年4月14日


北京大兴大法弟子一家三口祝贺师尊生日快乐!


北京大兴一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北京西城一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庆祝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北京西城大法弟子敬贺
2022年4月


北京昌平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市朝阳区两家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怀柔桥梓镇一名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怀柔母女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北京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3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