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3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2日讯】


河北省石家庄新华区一大法弟子及儿子、孙子欢庆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井陉矿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庆法轮大法日!



北省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庆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石家庄一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河北省石家庄桥东裕华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河北石家庄市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石家庄市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石家庄建明小区大法弟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石家庄桥西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暨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一定要谨遵师命,多学法、多救人。遇事找自己,更好的发挥整体救人的效果。完成好各自的使命随师回家。


河北石家庄桥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河北省石家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一定不辜负师尊对我们的期盼,救度众生,兑现誓约。


河北省石家庄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
我们一定不辜负师尊对我们的期盼,救度众生,修好自己。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一家四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同祝、同庆
年年五月十三日
天地同庆大法时
弟子心慈更正念
叩谢师尊救度恩


河北省石家庄市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谢师尊慈悲苦度,传大法,度众生,感谢师父的看护!
弟子叩拜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七日


河北石家庄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三日,是师尊在人世间七十一岁华诞,同时也是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三十周年暨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弟子们唯有感恩、感恩再感恩!是慈悲的师父把我们从地狱中捞起,洗净这满身的业力,指给我们“回家”的路,并赐予了弟子们“助师世间行”连神都羡慕的这至高无上的机缘和荣耀!
目前尽管邪恶的旧势力还在上演垂死的挣扎即最后的疯狂,但前所未有的正法洪势摧枯拉朽终将把它们淘汰至尽、无处逃遁。因此,在这最后的时刻,我们只有做好“三件事”,多讲真相,多救众生,才能兑现我们下世前的神圣誓约!
最后,再一次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石家庄市长安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5月7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辛集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辛苦了!谢谢师父!无以言表对师父的感恩!
弟子含泪念师尊
师为弟子操尽心
弟子精进再精进
修好自己去人心
学好法多救世人
兑现誓约随师还
河北辛集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七日


河北省石家庄桥西区西王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庄桥西区西王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庄桥西区西王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拜


河北省石家庄长安区一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石家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3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