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7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2日讯】


河北省石家庄市井陉县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学法不怠,做好三件事。兑现救度众生誓约。


河北石家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父慈悲苦度!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河北省石家庄市高邑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暨师尊华诞!
在这法正人间的最后时刻,我们牢记师尊的教诲,抓紧在危难中抢人救人,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叩拜恩师。



河北省石家庄银龙小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及家人敬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一学法小组三位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一学法小组二位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河北省石家庄市高邑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行唐县全体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的传法日就是我们的再生之日。叩谢师父救命之恩,我们一定坚修大法,不辱使命,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师父您辛苦了,盼师父早日回国。


河北省石家庄市高邑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慈悲伟大师父您好,您辛苦了!弟子想念师父!我们一定要精进实修,整体提高,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在正法中修成无私无我的正觉,跟随伟大的师尊法正人间!完成使命。
叩拜师尊!合十


河北省石家庄市一学法小组和一住外地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在最后的时间里,我们将不辜负师尊、众生的期盼,多学法,多和法对照,实修好自己,多救人,更好的完成大法弟子的使命,圆满好自己的责任。弟子叩拜师尊,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石家庄市赞皇县西部山区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问好!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河北省石家庄市辛集市一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拿起笔,已是泪流满面。苍穹之水道不完师尊对众生的浩荡洪恩。新宇开启,万物更新,弟子会紧紧抓住师尊的手,随师前行。全身心融入法中,学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把家还。愿师尊笑,愿法轮大法光耀寰宇。
恭祝法轮大法洪传世间三十周年!


河北省石家庄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的家属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石家庄大法弟子不修炼的家属等5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市辛集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市晋州市一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敬贺法轮大法日!
同庆五一三,
众生明真相,
众生得救度,
众生谢师恩!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方兴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市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师尊辛苦了。谢谢师尊!


河北省石家庄市稿城区一全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师父您辛苦了,感谢师尊对我们全家的慈悲救度,感谢师尊的一路保护,恭祝师尊华诞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县一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师尊华诞!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三十周年!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好!您辛苦了!弟子携全家在此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慈悲苦度!请师尊放心,弟子一定听您的话,修去所有的人心和执著,紧紧跟上正法进程,兑现史前誓约。助师正法,不辱使命,跟师尊回家。盼望师尊早日回大陆和大陆大法弟子团聚!
河北省平山县一大法弟子叩拜


河北省石家庄市辛集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一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叩谢师尊慈悲苦度!学好法,放下执著,跟上正法进程,做好三件事。


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七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我们将更加努力的做好三件事,学好法,修自己,讲真相,叩谢师恩。


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大法弟子和母亲庆祝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六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石家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祝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遥远的中国大陆,弟子以无比崇敬的心情向师尊问好!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学法小组大部分都是七八十岁的老年同修,从七二零一直走到今天。期间有过坎坷、挫折与迷茫,甚至走过弯路,但最终在师尊的保护下,闯了过来。我们深感学好法的重要,按照师尊的要求,每周集体学法一次,然后开始切磋交流体会,共同提高。无论风雨交加,形势变化,从未间断。师尊救了我们,我们要救度众生,这是大法弟子的使命,也是我们的荣耀。现在正法已到最后,法正人间随时到来,大法弟子的“三件事”到了紧要关头。请师尊放心:无论环境怎么变化,我们都严格要求自己,学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众生,不论时间长短,干扰多大,都改变不了我们来时用生命立下的助师救度众生的承诺。
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石家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7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