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5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2日讯】


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感恩师父!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弟子会听师父的话,学好法,多去人心执著,多救人,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跟随师父回家!弟子跪拜师父!



河北石家庄市桥西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父慈悲救度!弟子们一定学好法,修去各种执著、人心,修好自己,多救人,跟师父回家。



河北省石家庄市深泽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恩浩荡!弟子用尽人类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恩!我们要完成使命,做师父的真修弟子,圆满随师还。



河北石家庄市华夏家园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庄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辛集市一家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石家庄市制药业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北二环大法弟子携全家亲人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的弟子首先道一声,师尊您辛苦了!您为所有众生与所有大法弟子操尽了心。我们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抓紧救度众生,去掉人心,完成史前大愿,圆满跟随师尊回家。


河北石家庄市一家四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四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五一三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感恩师尊把我们从地狱捞出托起,把这金光闪闪的大法捧给我们与众生!感恩师尊一路慈悲的点悟与保护、成就着我们;感恩今生有幸成为师尊的弟子,何等的荣幸与殊胜。感恩慈悲无量的师尊!
弟子跪拜!合十


河北石家庄市一资料点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河北省石家庄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石家庄市一讲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恭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



河北石家庄老年大法弟子敬贺大法洪传30周年!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庄银通小区学法组全体大法弟子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敬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石家庄大法弟子敬贺大法洪传30周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市新乐市两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县城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好!师尊您辛苦了!在法轮大法日即将来临之际,我们学法小组全体弟子在家乡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遥拜师尊,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我们要在以后所剩不多的时间里,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合十,叩首!


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县城一大法弟子携全家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师父您辛苦了!
在这普天同庆、同乐的日子里,我们全家人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祝师父生日快乐!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谢谢师父!


河北省石家庄市辛集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市晋州市大法弟子敬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大法洪传三十周年!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一定学好法,修去各自的执着心,归正自己,整体配合,整体升华,兑现来世大愿。助师正法,多救人。盼望早日与师尊团聚。
同化大法真善忍
修去欲望执着心
同时做好三件事
功成圆满随师归


河北省石家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谢谢师父!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石家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5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