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1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2日讯】


河北省石家庄大法弟子恭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河北石家庄市山区大法弟子恭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


河北石家庄市中山华府大法弟子恭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


河北石家庄一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辛集市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全家三口大法弟子庆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唯有精进实修,多学法修去人心,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随师还!
河北辛集一家三口大法弟子叩拜
2020年5月7日


河北省石家庄一大法弟子携全家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师尊辛苦了!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一定紧跟师尊正法进程,修炼如初,正念正行,精进不止,圆满随师还。普天同庆同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贺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双手合十!跪拜师尊!
石家庄一大法弟子携全家五口敬贺
二零二二年五月六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新乐市大法弟子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河北新乐大法弟子敬贺
二零二二年五月六日


河北石家庄大法弟子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石家庄大法弟子敬贺
二零二二年五月六日


河北省石家庄裕华区大法弟子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石家庄裕华区大法弟子敬贺
二零二二年五月六日


河北石家庄市辛集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辛集市全体大法弟子敬拜
2022年5月6日


河北石家庄市辛集市大法弟子母女俩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辛集市大法弟子母女俩敬拜
2022年5月6日


河北省石家庄稿城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石家庄市稿城区大法弟子跪拜合十
二零二零年五月十三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稿城市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石家庄市稿城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跪拜合十
二零二零年五月十三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辛集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您好!
弟子在不断的归正自己,听师尊的话,做好三件事,证实法,多救人,一定向内找,和同修配合好。
河北辛集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5月7日


河北石家庄裕华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石家庄裕华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华诞快乐!
石家庄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5月6日


河北石家庄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第二十三届“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谢谢师尊救度洪恩!
弟子一定静心学法,对照大法向内找,去除人心执著,多救人。
河北省石家庄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跪拜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六日


河北石家庄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二十三周年。感恩师父慈悲苦度,在这最后的有限时间里我要多学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抓紧时间多救人。
石家庄市长安区一大法弟子
2022年5月7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大法弟子全家恭贺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庄一大法弟子家及在各地的大法弟子与亲属共15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有缘得大法
处处听师话
身心得净化
心性在升华
慈悲多救人
迎师回华夏
众生齐祝颂
万物展新华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石家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1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