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2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2日讯】


黑龙江哈尔滨双城区一家5口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五常市一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谢师父把我从地狱里解救出来,使我成为一名大法弟子。我真是无比幸运,无比荣耀。
弟子叩拜师尊!



黑龙江哈尔滨双城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五常市拉林镇一大法弟子一家四口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一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要奋力精进,坚定实修,完成史前大愿,报答师恩。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市区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木兰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只有精进才能报答师恩。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母女俩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通河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五常市山河一位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哈尔滨市五常市一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弟子尽最大努力救度有缘的世人,完成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使命,跟随师尊圆满回家。
谢谢师尊!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五常市山河一位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我一定吸取教训,修好自己,多学法,努力精进,跟上正法进程,做好三件事,以报师恩!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看护!
谢谢师尊!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五常市山河俩位大法弟子及家人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哈尔滨市五常市山河俩位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弟子一定努力精进,多学法,修好自己,救度众生,让师尊少一些操劳,多一份欣慰。
叩拜师尊!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五常市山河全体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



哈尔滨市五常市山河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在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这个佛光普照的特殊的日子里,弟子们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师尊辛苦了!谢谢师尊!弟子们盼望师尊早日归来,弟子们想念师尊!


<!─2205032692─>黑龙江哈尔滨双城一女大法弟子恭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圣日来临之际,弟子感谢师尊!千言万语道不尽师恩浩荡。师父您辛苦了,把一个业力满身的我塑造成了一个全新的生命,走上了返本归真的明路。不论当下是什么样的环境,弟子都会坚定的走下去。学好法修好自己,不负师尊的慈悲救度!期盼法正人间的到来,邪恶灭尽,真相大显,弟子迎师还!
弟子跪拜师尊!合十


黑龙江省哈尔滨一名大法弟子及明真相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尘世土里埋 回天首之道
修炼原心愿 精进吾心悟
改变人身体 去私舍予舒
退党人从众 九字真心念


黑龙江省哈尔滨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要在以后的修炼路上,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众生。完成自己的历史使命。以报师恩的慈悲苦度。


黑龙江省哈尔滨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木兰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五常市山河镇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哈尔滨市五常市山河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弟子们努力做好三件事,精进实修,多救人,走好最后的修炼路,让师尊放心。
谢谢师尊!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五常市山河一位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华诞快乐!
哈尔滨市五常市山河一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一定听师尊的话,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让师尊少为弟子操心,多一些欣慰,圆满跟师尊回家。
弟子叩拜师尊!


黑龙江省哈尔滨一大法弟子代表全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世界法轮大法日”即将到来之际,我代表全家人向慈悲伟大的师尊问好!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哈尔滨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2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