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5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2日讯】

 


黑龙江省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恩师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宁安市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宁安市大法弟子姐妹俩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伊春市金林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伟大的师尊慈悲苦度!师尊您好,师尊您辛苦了!在今后的修炼路上,弟子多学法,向内找,做好三件事,跟师尊圆满回家。

 


黑龙江省伊春市乌翠区一家二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一定精进实修,抓紧救人。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桃山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
谢谢师父慈悲救度。弟子们一定精进实修,跟师父回家。

 


黑龙江省伊春市伊美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弟子一定勇猛精进,修去各种执着心,跟师父回家。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
谢师恩
感恩师尊慈悲度
大法指引师保护
去执精进切莫误
随师踏往归真路
叩拜师父!合十

 


黑龙江省伊春市伊美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一定勇猛精进,多学法,学好法,多救人,完成使命,跟师父回家。


 


黑龙江鹤岗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精进实修、救度众生、以报师恩。

 


黑龙江七台河局址一大法弟子携带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叩拜师尊救度之恩!

 


黑龙江鹤岗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恭贺法轮大法洪传30周年!
师父您好!您辛苦了!大陆大法弟子想念师父。在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之际,弟子叩拜师尊!

 


黑龙江省伊春市金林区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黑龙江大兴安岭加格达奇法轮功学员祝师父生日快乐!
在大法洪传三十年中,伟大的师父为弟子操碎了心,弟子无法用任何人间的语言来感激师父!没有人能知道师父为弟子们的付出;也没人知道师父为宇宙众生的付出,为世人的承受!弟子唯有精进实修,听师父的话,多救众生,才不愧师父的慈悲苦度。今年是师父七十一岁华诞,大陆东北边陲的大法弟子叩拜师父:祝师父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绥化市望奎县大法弟子怀着无限敬仰与感恩的心、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您好!师尊您辛苦了!弟子对师尊的感恩无以言表!感谢您对弟子的慈悲救度、慈悲保护!弟子一定会珍惜这万古机缘、珍惜这所剩不多的正法修炼时间,学好法、同化法、时时向内找,修去所有的执著。发好正念、尽心做好三件事,完成使命,兑现誓约,不辜负师尊的期望!跪拜师尊!

 


黑龙江绥化市全体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敬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绥化市全体大法弟子在修炼的路上,更加珍惜这万古不遇的机缘,跟上正法进程,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的期盼,走正最后的路。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林口县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想念师尊的心情无以言表!我们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好三件事来回报师尊!叩拜师尊!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集贤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感恩能成为您的弟子!感恩师尊在修炼路上的慈悲看护!感恩您为弟子承受的一切!弟子谨记您的教诲真修实修,让您放心!谢谢师尊!叩拜师尊!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伊春市金林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父慈悲救度,弟子只有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完成使命。

 


黑龙江省伊春市金林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感恩师父对弟子的保护,走好以后的路、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黑龙江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5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