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2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2日讯】


辽宁省鞍山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营口市大石桥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辽宁省营口市大石桥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辽宁省营口市大石桥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营口市大石桥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剩下不多的时间里,弟子要同化大法,完成史前的大愿,将来不愧对师父,不愧对众生。



辽宁省营口市大石桥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弟子感恩师父慈悲苦度和慈悲保护!弟子向师父保证,不管修炼路还有多远多难,弟子都会精进不止永不懈怠!



辽宁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丹东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丹东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弟子们一定听师父的话,用心做好三件事,完成我们的史前大愿,圆满随师还。



辽宁丹东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丹东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敬贺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辽宁铁岭调兵山市大法弟子恭贺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辽宁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好:师父辛苦了!师父太慈悲了,给大法弟子和众生太多福份,弟子叩谢师父!叩谢大法!


辽宁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辛苦了,谢谢师父!
我是九八年年底得法的老弟子,如今修炼也有二十多年了。在修炼的路上也经历了风风雨雨,磕磕绊绊的,摔过跟头爬起来接着修。看起来没有做过惊天动地的事情,可每天总觉的自己都沐浴在大法的荣耀里。通过学法修炼,我知道了人生的价值,当人的目地是返本归真,离开这里,回到自己的天国世界,同时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多学法,去救人,回报恩师。


辽宁一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我是辽宁大法弟子,九八年得法。在学法中我知道了大法是让人按真善忍做好人的,修心向善的高德大法,我有幸得到这么好的法。我过去满身是病,师父把我的病全部消掉,让我能在大法中修炼。我想跟师父一修到底。谢谢师父!


辽宁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谢谢师父!
我七十四岁了,我的身体在学大法后一身大病都好了,我现在身体轻飘飘的,还能上山砍柴。我可感谢师父了。我没上过学,不会表达,我心中默默的感谢大法恩师救了我。谢谢师父!


辽宁三位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辛苦了,谢谢师父!


辽宁一大法弟子和亲人祝师父生日快乐!


辽宁省丹东市东港市两个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辽宁省抚顺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大法洪传三十载
广度众生千千万
旧势险阻随风散
弟子恭祝师华诞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辽宁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2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