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1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2日讯】


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甘肃省兰州市西固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庆法轮大法日!



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甘肃金昌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庆法轮大法日!



我们同心协力共同做好三件事,让师尊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劳!师父辛苦了。


甘肃金昌大法弟子及兄弟姊妹恭祝恩师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师父为救度我们,费了多少心血!师父辛苦了!谢谢恩师!


甘肃省金昌市–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



甘肃省白银市平川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甘肃省白银市平川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甘肃省白银市会宁县明真相群众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甘肃省白银市会宁县一大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甘肃省兰州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甘肃省庆阳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甘肃省庆阳市庆城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甘肃省兰州市母子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甘肃省定西地区临洮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庆法轮大法日!


甘肃省定西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甘肃省天水市大法弟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甘肃省兰州市一对老年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
在举世庆祝法轮大法弘传三十周年暨尊师七十一岁华诞的神圣日子,我们万分感谢尊师在这末劫乱世的慈悲救度;我们深知得大法、生命升华的幸之又幸;实感大法弟子真心实修、助师救人的使命重大。在后面的日子里,谨从师嘱、认真学法、修好自己、扩大容量、更有效的助师救众生,兑现自己的史前誓约。


甘肃省天水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甘肃省陇南地区徽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大法洪传三十周年之际,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


甘肃庆阳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甘肃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1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