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9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2日讯】


山东烟台招远学法组四名大法弟子恭祝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尊敬的师父:您好!师父您辛苦了!千言万语无法表达我们对恩师的感激之情。师尊把我们肮脏的身体从地狱中捞起、洗净,又给了我们许多许多,在修炼的路上,一步步扶着我们走正路,为了成就我们真是费尽了心血。师恩永不忘!在所剩不多的修炼路上,我们会牢记师尊的教导,不放松,不懈怠,不求人间的安逸,踏踏实实的走好每一步,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我们想念师尊,盼望能早日见到师尊。


山东烟台招远金岭镇五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今生能得到这么好的大法,感到非常的荣幸和自豪。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师恩永不忘,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们会一心一意跟定师父一修到底,兑现来世的誓约,回到我们自己真正的家。


山东烟台招远一家七口人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父华诞!



我们全家人能幸运的来到世上,闻听了万古难遇的高德大法。大法洪传三十年来,我们也都亲眼见证了大法的超常和神圣,对大法和大法师父无限的感恩!真诚的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感谢师父将这么好的大法在末法末劫时洪传人类,救度已处于毁灭中的可贵的生命。


山东烟台招远城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来世为结缘
真相是关键
大难在眼前
就看怎么选
善恶已分明
别受邪党骗
邪党在解体
社会在巨变
千万别糊涂
去留一瞬间


山东烟台招远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正法三十周年,为弟子、为众生耗尽所有。是师父的无量慈悲,才有弟子和众生的新生。弟子唯有珍惜师父延续来的时间,精进修炼,去人心,让师父欣慰。
弟子叩拜慈悲伟大的师父!


山东省兖州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好!兖州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弟子们感谢师父的救度之恩!谢谢师父!


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东营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向师父问好!
师父为了弟子修炼费了大量心血,真是千言万语也说不尽,师父看护着、保护着弟子,给弟子消除业力,承受业力,平衡着一切,师父给弟子做的真是太多太多了,弟子发自内心谢谢师父、谢谢师父!我们全体大法弟子在修炼的路上要勇猛精进,多学法、学好法,实修自己、放下执著,归正自己的一思一念,严格要求自己不放松,救度更多众生,兑现自己史前的誓约,圆满随师回家!


山东烟台市招远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即将到来之际,也是伟大的师尊华诞之日,我们学法小组的六位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父致以节日的问候: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烟台市招远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山东烟台招远城区一事业单位退休职工恭祝慈悲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敬师感恩五一三
弟子叩拜已在先
法中修炼二十载
脱胎换骨转观念
学法救人责任当
吃苦为乐心里甜
只愿众生能得救
惟愿师尊展笑颜


山东省烟台市龙口市一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
五月十三日是法轮大法日,是天上人间恭贺之日。祝师父生日快乐!希望师父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劳。在师父的佛恩浩荡之下,弟子走过了二十多年的风风雨雨,感恩之心用尽人间语言也无法表达。弟子只有精进,努力救人,不忘师恩。
山东大法弟子叩拜师恩!合十


山东省烟台市龙口市一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
五月十三日是法轮大法日,是天上人间恭贺之日。祝师父生日快乐!希望师父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劳。在师父的佛恩浩荡之下,弟子走过了二十多年的风风雨雨,感恩之心难以言表。唯有在正法路上精进再精进,努力救人,不忘师恩,不辱使命,跟师父回到真正的家。
山东大法弟子叩拜师恩


山东省烟台市龙口市一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
今年是世界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在师尊华诞和五﹒一三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在此真诚祝贺!感谢师父的慈悲保护弟子才走到了今天,谢谢师父!弟子以后会做好三件事,以谢师恩!
山东大法弟子敬上


山东省烟台市龙口市一大法弟子家人敬贺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希望“法轮大法”、“真、善、忍”世世代代流传下去。
山东省烟台市龙口市一大法弟子家人敬贺


山东淄博一老年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Content: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叩拜师尊!


山东省淄博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2022年世界法轮大法日!
大法弟子跪拜!


山东省淄博市姐妹三个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辛苦了!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山东淄博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普天同祝、同庆、同颂的神圣节日里,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山东大法弟子祝贺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师父慈悲救度!
弟子合十叩拜!


山东淄博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弟子携家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师父您辛苦了!
弟子跪拜师父!


山东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一定加倍努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不负师尊的救度,跟师尊回家。
叩首谢师恩!


山东一九旬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感恩师父慈悲救度!坚定修炼,紧随师尊返家园!
弟子合十叩拜!


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一大法弟子祝我们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辛苦了!弟子一定不辜负师尊的厚望,修好自己,精进实修,随师父回家!
叩拜师尊!


山东一大法弟子携全家及亲朋好友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辛苦了!无限感激师尊的慈悲苦度!叩拜合十


山东淄博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淄博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叩拜师尊!


山东省淄博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2022年世界法轮大法日!
大法弟子跪拜!


山东省淄博市姐妹俩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辛苦了!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山东淄博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普天同祝、同庆、同颂的神圣节日里,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山东大法弟子祝贺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师父慈悲救度!
弟子合十叩拜!


山东省淄博市三个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弟子们会努力做好三件事,不辜负恩师慈悲苦度,学好法,多救众生。圆满随师还。师尊辛苦了!
弟子跪拜师尊!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山东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9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