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3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2日讯】


湖北武汉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武汉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省黄冈市团风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省黄冈市团风县淋山河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省荆门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师尊您辛苦了!弟子们想念您!



湖北省宜昌市啸亭区及西陵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轮大法日即将到来,我们有缘走上了修炼大法的路,师尊给每个大法弟子净化身体,教诲我们用真善忍标准要求自己。我们感恩师尊!弟子多学法,做事多为别人着想,遇事向内找。做好三件事,多救度有缘的众生。精进、再精进,完成史前大愿。


湖北省黄冈市团风县淋山河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省荆门市一大法弟子的孙女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现在是一名高中生,我的奶奶是大法弟子。我和奶奶都很想念师父,师父为了救度众生太辛苦了。我们全家在师父的保护下过得平安、幸福、快乐!我以后也一定会走入修炼中来的。在此由衷的感谢师父!



湖北十堰一老年大法弟子想念师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好!您辛苦了!在5.13这个神圣庄严的日子里,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我是一九九九年初得法的老年大法弟子,今年82岁了。在九天的学习班中,彻底改变了自己的世界观,我找到了人生的真谛。我深感大法的伟大、庄严和神圣。弟子在生生世世的轮回中造业深重,师父把弟子从地狱中捞出来洗净,让弟子走上修炼的路。神圣的大法把弟子带到高层次上去。弟子对师尊的感恩之心无以言表,弟子修炼大法之心坚如磐石。弟子想念师尊,盼师尊早日回大陆。弟子只有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好三件事,回报师尊洪恩。现在弟子除了每天必做的家务之外,把所有的精力全都用到做好三件事上了。每天早上三点起床炼功,五套功法一步到位,雷打不动。四个整点发正念基本保证;每天有时间就背《转法轮》,现已背27遍。从2001年起,家里就开了一朵小花。弟子还要继续努力,跟上正法进程,让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弟子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坚修大法到底,圆满跟师父回家。


湖北省武汉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荆门两人学法小组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祝师父生日快乐!
我们用向内找的法宝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请师父放心。


湖北省直辖行政单位潜江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谢谢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听师尊的话,做好三件事。



湖北武汉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弟子感恩师尊。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又是一年五一三
普天同庆师华诞
大法洪传三十年
师恩浩荡满人间
又是一年五一三
师尊教诲记心间
精进实修三件事
随师圆满返家园



湖北省襄阳市俩位老年大法弟子携俩个小孙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省武汉市一学法小组六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我们一定铭记您的教诲,修好自己,多救众生,随师父返回天国家园。



湖北襄阳老年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暨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湖北省中铁十一局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湖北省孝感市安陆市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湖北武汉市黄陂区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被非法关押在监狱中遭受迫害的弟子向师尊问好!恭祝师尊生日快乐!请师尊放心,我会守住正念记住您的话:“坚修大法心不动”。再次敬拜师尊您辛苦了!合十敬上!


在武汉市的上海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师尊您辛苦了!
“五﹒一三”这一天将被记入史册,每年的这一天是感恩之日,感恩师尊对众生的慈悲救度!弟子常常默默流泪,感谢师尊为弟子在巨难中承受的一切,没有恩师无时无刻的看护,弟子早已失去人身。回首过去的修炼,由于不重视去执着心,多少事没做好,错过了很多提高的机会,让师尊操尽了心。愧对恩师的教诲!今后唯有多学法,修好自己,去执著,清醒,理智的对待正法修炼,走正师尊安排好的回归神路。在此向师尊深深的跪拜叩首!


居住在重庆的湖北黄冈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武汉市黄陂区大法弟子及整个家族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同颂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普天欢庆的“五﹒一三”感恩之日,弟子偕同家人在此将永恒的感恩与祝愿献给师尊:回首过去的修炼,面对魔难,凭着对师尊的坚信,我们从未放弃,坚持走到今天。在这期间,大法给我们和家人展现出的种种神迹,无不彰显出法的博大精深和师尊的洪大慈悲。不管邪恶迫害多残酷,我们本性的一面已深刻体悟到从今以后再也离不开这部宇宙大法了。
在这大穹向法正人间过渡的时刻,我们唯有学好法在法上提高,抓住在日常生活中表现出来的每一个执着心修去它,把没做好的尽量做好。在各自的环境里,理智,清醒的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在此向师尊深深的跪拜叩首!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湖北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3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