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19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2日讯】


河南三门峡一大法弟子全家十一口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南省洛阳市新安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南省洛阳市洛宁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南三门峡地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南平顶山市一大法弟子全家十五口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南陕州区观音堂镇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南省开封市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南洛阳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在今后所剩不多的日子里会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跟师尊回家。


河南省漯河市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遥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南省漯河市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遥祝师尊生日快乐!期待世人得救度。


河南省洛阳地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叩拜师尊生日快乐!



洛阳地区大法弟子叩拜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惟愿师尊可以少一些操劳,惟愿师尊笑!弟子叩拜师尊!


河南省洛阳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学法二十几载,深知学法的重要性,弟子们一定在最后的时间里修炼如初,做好自己应该做好的三件事。叩谢师尊!


河南省洛阳地区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洛阳地区大法弟子叩拜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南洛阳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们感恩师尊慈悲救度!也深知大法的美好与珍贵!在以后的时间里,自当谨遵师命,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尽力完成史前誓约。弟子们叩拜师尊生日快乐!


河南省洛阳地区大法弟子叩拜师尊生日快乐!



谢谢师尊洪传大法、慈悲恩泽层层天宇世间!师尊辛苦了!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南一大法弟子和亲人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南省平顶山市一大法弟子和亲人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南安阳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跪拜!


河南省三门峡市义马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南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七年冤狱,弟子终于正念闯出魔窟。弟子的每一步都离不开师尊不离不弃的慈悲保护,师尊辛苦了!您为弟子的付出与承受,用尽人间的千言万语也表达不完,每当想起师尊为弟子的承受都泪流满面,弟子唯有精进、再精进,做好三件事,惟愿师尊笑,圆满随师还。
弟子叩拜师尊!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河南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19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