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19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2日讯】


陕西省安康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祝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在这正法的最后时刻,我们一定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兑现史前誓约,完成历史使命,圆满随师还。


陕西省安康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陕西省安康市旬阳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陕西省安康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陕西榆林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一定走正正法修炼之路,放下执著,做好三件事。


陕西省宝鸡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我们全体大法弟子一定听师父的话,学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走好最后的路,圆满随师还。



陕西省宝鸡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要更加精进,学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走好最后的路,圆满随师还。



陕西省宝鸡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陕西高陵母女大法弟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颂师恩
圣莲满天沁九霄
众生得度师尊笑
助师正法了洪愿
敬祝师尊生日好
师传大法三十载
洪恩浩荡比天高
寰宇承平天地清
普天同颂大法好
弟子精进志气豪
兑现誓约在今朝
唤醒传统回归路
法正人间行大道


陕西榆林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谢师父慈悲苦度!师父辛苦了!


陕西榆林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好!师父辛苦了!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弟子一定要修好自己,向内找,精进实修,正念正行,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陕西榆林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在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即将到来之际,弟子感恩师父的救度洪恩!弟子想念师尊,盼早日与师尊团聚!


陕西省宝鸡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陕西省宝鸡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师父好!
在正法还没结束的有限时间里,多学法、学好法,珍惜师父赐予弟子的法缘,完成下世前的使命。让师父少一份操劳,多一份欣慰。
宝鸡市一大法弟子叩拜师尊


陕西省宝鸡市一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快乐!同庆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父慈悲苦度!叩拜师父无限洪恩!在师父迅猛的正法洪势向法正人间过渡的最后之际,弟子一定珍惜这无比珍贵的法缘,珍惜时间,珍惜生命,根除一切人心、执著,破除一切后天观念,做好三件事,精进实修,纯纯净净的随师父回家。大法弟子携全家跪拜师尊!


陕西省宝鸡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是慈悲的师尊给予我一条返本归真的路,我是何等的荣耀与荣光,因此成为“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是慈悲的师尊把我们从魔难中捞起、洗净,在弟子跌倒时把我扶起、领我走正。是伟大的师尊为弟子承受了无边罪业与痛苦,使弟子能够在十恶毒世与大法结缘,助师正法、兑现誓约。佛恩浩荡!师恩浩荡!弟子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弟子一定珍惜这万古难遇的修炼机缘,精进、精进、再精进。
宝鸡一大法弟子谢谢师尊


陕西省宝鸡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



宝鸡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修炼人的一切正念皆来源于法,沐浴在师父的佛恩浩荡中无比的充实与幸福。正法已到了最表面,唯有放下所有的人心与执著,多学法,真正的同化法,理解法,向内找,在大法的这片净土中熔炼,紧跟师尊返回家园。
宝鸡市一大法弟子跪拜师尊


陕西省宝鸡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好!共同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在修炼的路上由于人心的执著、后天观念的干扰,在师父的看护与点悟下,放下人心,坚信师父,化险为夷。感谢师父一次次的救度!在如今瘟疫全球大面积出现的情况下,众生都面临着生命的选择。弟子不忘师尊的佛恩浩荡,一如既往的按照师父要求做好三件事,救度众生,讲清真相,让更多众生得到大法的救度。
宝鸡市一大法弟子叩谢师尊


陕西省汉中市勉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弟子珍惜以后每一天的时间,做好三件事,修去人心,不辜负师恩。


陕西省宝鸡一大法弟子恭贺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修炼的路上,在师父的看护与点悟下,弟子放下人心,破除了后天观念,坚信师父,化险为夷。感谢师父一次次的救度!在如今众生都面临生命选择的时刻,弟子感恩师尊的佛恩浩荡,弟子一如既往的按照师父的要求做好三件事,讲清真相,救度众生,让更多众生得到大法的救度。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宝鸡市一大法弟子叩谢师尊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陕西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19条)

相关文章
评论